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快乐星球》 给我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36  《快乐星球》 

  《快乐星球》 给我快乐

  (网友:xiaolang_bing)

  “快乐”一词,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那就是:能给你一种忘掉所有的烦恼,把所有的不愉快的东西都忘掉,就像雨过天晴一样,那样的快乐,没有任何的烦恼烦扰着我们。但是有谁能真正的理解“快乐”的意思呢?有谁能再往里面想一想?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星球》终于在“河南8套”亮相拉!!!有人问:《快乐星球》里是一个怎么一个“快乐”法呢?

  在《快乐星球》里讲的就是反映我们青少年的成长历程,我们在童年里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的

  现在的大人们注重的是我们的成绩,我想成绩是不能反映一个孩子的,对于大人们的想法我是持反对意见的,为什么大人们不知道我们孩子们要的是“快乐”,“快乐”就是给于我们自由,当我们看拉《快乐星球》后,这正是反映我们孩子们的内心的想法,我想这部电视剧会给大人们有影响的,我对于《快乐星球》 的评价很好的,尤其是开始时的那个画面,很有特点的我很喜欢,尤其是运用拉电脑设计,这样更能体现出我们孩子们的活泼可爱的一面,我非常喜欢,还有在节目里面的漫画制作的很好,很有特点很不错的,整体来看演的还不错的,这对于我们是很好的观赏性。《快乐星球》最重要的是要我们要快乐起来。俗话说的好啊:“要想知道金钱的重要性,那你就去找别人去借借试试!”这就话就说明:只有失去拉,你才会珍惜!最后说我很喜欢《快乐星球》,望大家多多指教!!!!!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