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星球》小说签售暨影迷见面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7:13  《快乐星球》 
大风也没能挡住孩子们的热情
小演员们为小朋友进行现场签售
翻阅新买《快乐星球》

  《快乐星球》点燃快乐周末

  ——记《快乐星球》小说版签售活动暨影迷见面会

  2004年11月14日,“星迷”们永远会记的一天。《快乐星球》小说版签售活动暨影迷见面会在郑州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了,这是他们期盼已久的盛会。

  今年早些时候,一部拍摄历时三年、巨资打造的52集大型科幻儿童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先后在郑州电视台及中央电视台播出,均创下了收视新高。是什么把孩子们吸引到电视机旁,那一定是电视剧播出的内容与孩子们产生了心灵共鸣。《快乐星球》的创作初衷就是想“给孩子们拍一个好玩好看的故事”,同时兼顾教育性和思想性。它带给了孩子们久违的快乐,点燃了孩子们心中的快乐激情。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该剧小说版《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在郑州首发并举行现场签售活动的消息一经公布,就掀起了孩子们新一轮的热情,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孩子们都表达了热烈的支持——有郑州当地询问当天活动详情并表示一定要参加的,也有其他地区虽不能参加现场活动但询问新书内容和购买地点的……

  所有这一切都在14日当天演变成了活动现场欢快热烈的气氛。为了满足广大孩子们的要求,活动组织者精心策划、用心准备——在青少年宫影剧院内放映影片,第二部小演员的现场试镜;户外广场安排有现场卡拉OK比赛,当然有最让“星迷”们激动的小说版现场签售活动的安排。活动预计早上8点正式开始,虽然一早就刮起了大风,但依然不能阻挡“星迷”们的热情,他们早早的就在郑州市青少年宫的广场上排起了长队等候着观看影片并参加签售活动。很快能容纳1千多人的剧院就坐满了,同时广场上还不断涌来一拨又一拨的星迷们,《快乐星球之电脑奇遇记》的小说很快就售出了几百本。看,东方老师来了,莲蓉包也来了,小九九、冰柠檬、胖哥、金刚,当然,大家最喜欢的乐乐也来了。签售正式开始了,广场上激动的人群涌向了签售现场,争着与小演员们见个面、说句话,当然一定要在新书上留个签名了,这种热烈的气氛和场面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多钟。主办者在活动结束后做了个粗略统计,14日一天有上万人到场参加活动,售出新书近千册。能有如此火暴的场面,现场孩子们的话语和表情说明了一切。在排队等候的长队中有个小男孩一直看着书痴痴地笑,一问,才知道在这之前他并没有看过此剧今天是第一次看并买了一本新书,觉得很好看。另外,有个孩子很直接的谈了自己的感受——以前不知道什么是快乐,看了《快乐星球》后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看来很快《快乐星球》就会被打造成为中国孩子的品牌,而外研社与《快乐星球》剧组在联手打造这一品牌的同时也在为中国的孩子们打造快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