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鲁鲁的赌约(3)

  “不!不!不!”老夫子虽然心里开心的要命,因为见到了古鲁鲁,这次护送迪迪的使命就等于完成了,但他依然把头摇得像个扑浪鼓,故意用酸酸的口气说:“非不愿耳,是不能也,送迪迪小先生到玛雅古堡是大事,玩乐游戏是小事,舍大而求小不智也,所以古鲁鲁先生,恕我等不能奉陪,见谅,见谅。”说完,低头弯腰向他深深地作了个揖,实际上他是乘机揉肚子,因为刚才说话时为了忍住笑,肚子已经酸的不行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古鲁鲁听了后,开心得像3岁的小孩听见妈妈回家的脚步声,咧开嘴,自得其乐地发出一串又一串的笑声。“我还以为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包在我身上。告诉你们,我就住在玛雅古堡,迪迪就是我们星球的人。现在我们做个交易,我帮你们办大事,你们帮我办小事,陪我好好玩一年,怎么样?”

  “我们要上课,要考试,还有,我拍的照片要尽快洗出来,交给学校记者站,不行,不行。”“我也不行,开学后要参加校运动会,我是班级的超级主力,不去的话要给同学骂死的。”“我就更不能留下陪你玩乐,因为全市首届中学生博物知识大赛就要举办,我是学校的首席代表。”三个人都有特殊理由,拒绝了古鲁鲁的建议。

  失望!失望!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万万不能错过,古鲁鲁突然像大猩猩那样,用双手拼命捶打胸脯,原来,这是他动脑筋的习惯动作。尽管巨人族的智商在RS-67星球上是最差的,但和普通的地球人比却不相上下。他终于想出一个特别特别聪明的好办法,保证这几个小家伙心甘情愿陪他大玩特玩,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想到这儿,古鲁鲁开心的手舞足蹈,笑眯眯地说:“从这儿到玛雅古堡,要走4天,这条路除我之外无人知道。现在我们打个赌,谁赢就听谁的话,怎么样?”

  “怎么赌,快说!快说!”大嘴雷眼睛放出了光,只要是有输赢的游戏,他都特别起劲。

  古鲁鲁摇头晃脑得意地说:“我们来四次小小的比赛,比爬山,比钓鱼,比哭,比吃,比赛规则由我定,比赛时间,比赛地点也由我定。你们每赢一场比赛,我就陪你们走一天路,四场比赛都赢了,玛雅古堡也就到了。否则,就一直在这儿陪我痛痛快快地玩,呵呵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