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美大赛(2)

  杜小梅可不像其他女生那么好欺负。她看了一眼通知,“是吗!谁贴的?”没有人承认。她冷眼看着眼前的几个男生,“敢做不敢当?”说完,她走上前,几下就把通知撕了下来,一扬手,扔到了垃圾箱里。

  乔雨明和齐亚傻眼了,辛辛苦苦写的通知书就这样被杜小梅葬送了,要知道有的女生还没看着呢!

  “取消她的预赛资格!”长臂人猛地喊了一句。

  “不!”乔雨明打断了长臂人的话,使劲瞪了他一眼,讨好地对杜小梅说,“你不要听他的,我们第一个邀请你参加。”

  “先不要提这事了,快上早自习吧!”

  “你要第一个参加啊!”乔雨明向杜小梅也是其他女生发出友好的信号,声音又响又亮。

  下课了,乔雨明齐亚像模像样地摊开纸,拿出笔等着女生报名。课间十分钟过去了,没有一个女生报名,就连有意咨询的都没有,弄得两人灰溜溜的。又下课了,女生出出进进。两人有些坐立不安,瞪大了眼睛盯着每一个女生,“你们是不是……”即使跑到女生身边上门邀请,人家竟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两人怎么能灰心呢?别看女生表面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可骨子里不知急成什么样呢?哪个女生不想成为美眉呢?她们舍得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表现机会吗?想到这儿,两人顿时信心十足。

  “你想参赛吗?”齐亚悄悄问小女生,小女生茫然地看着他,“选美大赛!”齐亚生怕人家不明白,连说带比划。小女生头摇得像拨浪鼓,“我想参加电视里的选美大赛。”小女生打出了一支冷枪。

  整整一个上午,竟没有一个女生报名。

  难道她们是故意刁难吗?还是嫌我们不够热情?是不是有不周的地方?正当两人胡思乱想伤脑筋时。鬼子精也来添乱了,“喂,有多少人报名?”鬼子精把头伸进来,笑嘻嘻地问。

  “无可奉告。”

  “怕是一个人都没有吧!”鬼子精撇撇嘴。

  “你不要跟着幸灾乐祸,这可是有关男生的荣誉啊!耻辱与荣誉共享。”

  话虽这样说,可两人真坐不住了,盼望出现什么奇迹,哪怕有一个女生来报名,哪怕她不符合条件,哪怕……他们都会热烈欢迎,可就在这个奇迹倍出的时代,竟没有奇迹降临到他们身上。

  直到放学,也没有一个女生报名参加选美大赛。全体女生罢赛了。

  2 男生召开紧急会议

  全体男生临时召开紧急大会,商讨半路夭折的选美大赛。作为选美大赛的两个发起人乔雨明和齐亚哭丧着脸,一言不发。男生你一句我一句出注意,也没弄出个子午卯酉来,会越开越糊涂。

  “大家静一静,”是鬼子精又尖又脆的声音,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这事好办!只要我们实行‘一帮一计划’就能顺利进行。”

  所谓的“一帮一计划”,就是每个男生必须邀请一个女生参加比赛。鬼子精的主意一出,有的男生高兴得手舞足蹈,有的男生顿时变成了苦瓜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