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美大赛(4)

  3花落谁家

  选美大赛定在星期三下午,地点是排球场,那里宽敞。每个男生都忙得不亦乐乎,布置场地、贴标语、维持秩序……其实他们的大嘴巴就是最好的广告,早放出风了:全校学生都知道五年二班男生组织了一场选美大赛。

  这一天终于到了,排球场地已是人山人海。“大家不要挤,大家不要挤,马上你们就能一睹选手的……”乔雨明和齐亚一高兴又开始说半句话。

  时间到了,选手没出场。五二班男生表面沉着,可心里一点儿底都没有,他们快成了长颈鹿。围观的同学不耐烦了,“怕是不来了吧!”

  “长臂人!”“到。”“通知她们快点,就说观众等得不耐烦了。”乔雨明俨然是个指挥官。

  “是。”哪知长臂人去得快回来得也快。“大……大事……不好了……杜小梅彭婷被大队辅导员叫去——开——会了。”全体男生终于瞪圆了眼睛,心停在了半空。

  “那……那……那那那其他女生呢?”“其他女生说了没有杜小梅彭婷参加,她们说死也不参加。”

  全体男生傻眼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们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却没想到会栽得这么狠,要知道全校学生的目光都看着五二班的男生呢!这个脸可丢大了。

  保密工作没做好,围观的同学都知道了,起哄声快把他们淹没了。

  全体男生又一次召开了临时大会,商讨如何解决这骑虎难下的场面。一小部分男生说趁还没有举行比赛干脆草草收场算了,可这些话怎么能让全体男生同意呢!这影响的可不是一个男生的荣誉啊!是全体。要是这样收场了,五二班的男生往后如何在学校里呆下去呢。

  经过一场激烈又紧张紧张又激烈地讨论,选美大赛如期举行。

  猫眼又一次发挥了他办事雷厉风行的速度,十分钟没到,就做出了杜小梅等十个女生的头像,男扮女装,选美大赛如期举行了。

  为了男生们的荣誉,男生个个满腔激愤,对女生这种临时拆台的做法懊恼之极,竟自告奋勇把十个头像一抢而空,忍辱负重戴在自己头上。没有抢到头像的男生竟一马当先抢了评委的位置,准备把一肚子两肚子三肚子怨气一起撒到“女生”身上了。

  “现在,我郑重宣布,五年二班选美大赛开始。”是乔雨明宏亮的声音,“请一号选手上场。”

  一号选手“杜小梅”隆重上场了,随着“杜小梅”的上场,下面的哄笑声像潮水一样掀了起来,“杜小梅”竟然拐着罗圈腿一瘸一拐地走了上来。随后是“彭婷”迈着鸭子步一步一步艰难地走过来,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个上场的本是小女生,可绝没有想到小女生竟一下子窜高了半米,长臂人大摇大摆地走来了,长臂人边走边龇着牙,一副怪模怪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