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美大赛(5)

  紧接着是智力问答。“一号选手听清,”乔雨明抑扬顿挫地说,“上午吃了五个馒头,下午又吃了六个馒头,请问你一天吃了几个馒头。”

  “杜小梅”故意装出茫然无知的表情,“我是饭桶,不知道!”“饭桶”摇摇摆摆地走了下去。

  “二号选手,请算出你一家人的年龄。”“彭婷”故意问,“我们家有多少人?”

  每个女生在男生众目睽睽下不是回答不出问题,就是故意答错。一次又一次地引发了笑声,在笑声中全体男生被愚弄的羞辱感渐渐消失了。

  “现在,我宣布获得选美大赛冠军……”场外一片肃静,等着看花落谁家。大概乔雨明是故意吊大家的胃口,两分钟过去了,乔雨明大张的嘴还不合上!

  “你能不能快点?想急死人啊!”性急的猫眼喊了起来,刚才是他男扮女装扮了杜小梅,他真希望这个大奖给杜小梅,到时他就会说“杜小梅,你就别罚我了,我可给你得过大奖呢!”

  不知为什么,围观的同学“呼啦”散了,全体男生瞪大了瞳孔,天啊!林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她那威严的目光正扫过每个男生。

  谁也没法知道花落谁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