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被撵回家反锁门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0:00   

  本报平顶山讯    郏县一名11岁的小学五年级学生,在班主任要求下被家长领回家后服毒自杀,经6个多小时全力抢救方才脱险。事发一周后,关于这名小学生为何自杀,家长和校方仍难以达成一致说法。

  据汪女士介绍,儿子强强(化名)在郏县新世纪小学上五年级。3月18日上午,强强在上数学课时,一本作文书从抽屉里掉在地上,他弯腰把书捡了起来。为此,班主任涂老师给强强的家人打了电话,要家长来领走学生。汪女士赶到班里后,当即批评了强强,并让强强给涂老师认错,但涂老师仍坚持让汪女士领走儿子。

  汪女士领着儿子回家,强强刚进家就跑进卫生间反锁了门,并服下剧毒农药。经全力抢救,强强总算保住了性命。

  3月24日上午,记者前往郏县新世纪学校采访,被告知校领导都外出开会了,涂老师也不在。据一位老师讲,他听说是因为学生听课不认真,老师才通知家长来领学生的。

  昨天下午,郏县主管教育工作的周副县长告诉记者,已指示教育部门就此事成立了调查组,目前正在调查中。他分析说,学校的工作在某个环节上有失误,家长也可能太急躁,学生个性太强,才出了事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