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吸血鬼的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13  《法国顶尖惊悚魔幻童话·做梦俱乐部》 

  “妈妈!”

  一怒之下,我用头向吸血鬼的肚子使劲撞去。

  突然间,我感觉头骨一阵剧痛,吸血鬼“嗷”地大喊了一声,我们两个同时摔到了地上。

  “太好了!蕾阿。”爸爸刚找到他的眼镜,高兴地喊着。

  他扑上去揪着吸血鬼的领子,把他拽起来,说:“现在该我们两个了,我的朋友!”

  爸爸扬起拳头冲着吸血鬼的鼻子狠狠地揍过去。吸血鬼却已经闪电般地直冲向他的下巴。在这一击之下,爸爸飞了出去,然后跌到地上,眼镜摔成了碎片。

  “你这个该死的家伙!”妈妈气愤地冲吸血鬼骂道,“你打死了我的丈夫!”她转身扑到爸爸身上哭喊着,“乔治!我亲爱的,求求你,醒过来啊!”

  “哈哈哈……雨居特,现在你是我的了。”吸血鬼奸笑着逼近妈妈,“现在没人能阻止我们相爱了……哈哈哈哈!”

  妈妈已经顾不上自己的危险,只是一个劲儿地抱着爸爸喊着,可是爸爸却始终一动不动。

  而我,自从刚才摔了那一个跟头以后,头就疼得实在爬不起来。

  我们要输了,很快,厄运就将到来,吸血鬼的牙齿将咬进妈妈的脖子,我将会变成一个孤儿。

  快啊,头疼也要坚持住,我应该赶快振作起来,想想别的办法……可是还有什么办法呢?

  我怎么才能打败爸爸妈妈都打不过的吸血鬼呢?我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孩子啊!

  手无寸铁?不对,我突然看到了墙角边妈妈的小旅行箱。

  我用尽全身的劲儿爬起来,跑过去打开它,然后跑到吸血鬼跟前,冲他挥舞着从小旅行箱里找到的用来制服他的武器——一个小小的十字架。

  吸血鬼一看到十字架,就发出一声凄惨的吼叫,拖着妈妈一直退到了墙根。

  “不要……”他哀求着,“……不要。”

  哇!这小小的十字架真的能制服吸血鬼,他放开了妈妈,蹲在墙角里哆嗦成一团,刚才的威风一扫而光。这真好笑,我是个只有十岁的女孩儿,竟然制服了一个凶恶的吸血鬼!

  “把他关在那里面。”妈妈用手指着地窖最阴暗的角落里一个开着盖的大棺材说。

  我挥舞着十字架,命令吸血鬼躺进大棺材:“快进去,进到那里面去!”

  “不要……求求你了。”他仍然哀求着。

  但是我是不会心软的!我把十字架挥到他跟前,逼着他,他被迫一步步地后退……后退……最后躺进了大棺材,我把棺材盖狠狠地合上,然后坐在了上面。

  进了棺材,远离了十字架,吸血鬼又猖狂起来:

  “小东西!这次我得让你领教一下我的毒招儿!”他在棺材里哈哈哈地狞笑着。

  接着,我屁股底下的棺材盖被慢慢地撑开了。我一边用尽全力地压着它,一边声嘶力竭地喊着:

  “爸爸!妈妈!快过来帮我啊!快!!!”

  还好,一秒钟以后,我那刚刚缓过劲来的爸爸妈妈就跑了过来,我们三个人一起坐在棺材盖上,这下子,不管达库拉怎么使劲都没用了。

  一个团结起来的家庭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接下来该怎么办?”爸爸问。

  不戴眼镜的他看起来很可笑,我几乎都认不出他来,比戴眼镜显得年轻多了。

  妈妈也盯着他的脸看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说:

  “我们等着。”

  “我们等什么?妈妈。”

  “等天一亮,吸血鬼就会睡去,到时候我就把桃木钉扎到他的心脏里去。”

  爸爸听了忍不住笑起来。

  “亲爱的,你可真勇敢啊!”他边说边更加抱紧了妈妈。

  “你很勇敢,亲爱的……”妈妈深情地看着爸爸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为了救我,冒着生命危险和达库拉决斗!”

  说着,妈妈将头贴到了爸爸胸前,突然……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突然不见了,像蒸发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想起了什么,赶快看看手表,五点五十九分。原来如此!爸爸妈妈计划的梦到时间了,这会儿他们回到了现实中。

  而我,却被留在了这个该死的地方!

  达库拉一使劲儿,顶开了棺材盖,把独自坐在上面的我掀翻在地上,我拿在手里的十字架被甩到了一旁。达库拉嘿嘿嘿地狞笑着跨出了棺材。

  “哈哈哈哈!抓住你了!小兔崽子!看你这次还往哪儿跑!”

  我牙齿打着颤,不顾一切地爬起来逃命,绝望地想着:完了!这次爸爸妈妈是不会来救我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