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四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02  新浪少儿 

  发布者:豆豆牛妈妈

   一、春天

  春天是一位可爱又美丽的小姑娘。每当寒冷而可怕的冬天走后, 她就穿上五彩缤纷的花裙子悄悄地坐着天地之王给的五兽之云车来到了人间。

  春天是一支神笔,在空旷的大地上画下了一棵棵小草,又画下了一朵朵美丽的迎春花。

  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亲,生出了一棵棵绿绿的小草,生出了一朵朵娇嫩的花儿。连那一棵棵春笋娃娃也是她的孩子。

  春天美得可爱,太让人喜爱了,我真喜欢她。

  二、夏天

  夏天是一个娇气的小姑娘。每当文静又美丽的春天回去后,她就穿上绿色的纱裙骑着天地之王给的跑得飞快的棕毛神马唱着歌儿来了。

  夏天爱臭美,经常东摇摇西摆摆,结果把自己拌了个大跟斗,摔疼了又要哭.

  我不太喜欢夏天,因为她爱哭,爱发脾气.

  三、秋天

  秋天是个害羞的小姑娘。每当娇气的夏天回去后,她就乘着天地王后给的叶琴风车来了。

  秋天爱弹琴,而且弹出了一阵阵警告声:“沙啦啦,沙啦啦,寒冷的冬天将要来了!快找个地方过冬吧!”

  秋天是一位写信员。她用树叶当纸,用松针当笔,写下了这样几句话:“我是秋姑娘,我来报告动物们,冬天要来了。请黄莺、燕子等候鸟飞往温暖的南方过冬。请青蛙、蛇挖好地洞过冬。请松鼠准备好过冬、的粮食。”又在下面空白的地方画了一幅画并写下这样一行字;“秋风起,天气凉,大家赶快找地方过冬吧!”

  四、冬天

  冬天是一位不爱说话的大姑娘。而且她比春、夏、秋这几个姑娘要大得多。因为她已经嫁给了寒风先生,并生了三个孩子,取名叫雪花、雪寒、雪冰。

  冬天非常嫉妒自己的小妹妹春天。春天刚把画画完,她就用雪花橡皮把画擦掉了。

  冬天是一位高傲的公主。常把自己的房间弄得冷冰冰的,谁进去后不到一分钟就会冻死并且成为一只雪鸟。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