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玛丽和她的奥斯卡

  这是“小书虫少儿英语乐园”丛书第一级中的一本。初学英语的你,可能会因为这本书而知道自己可以读英语书了!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是啊!这本书用最简单的英语单词和句子,加上明了的注释,引导小读者做最低起点的英语阅读,只有这种无障碍的阅读,加上这些智慧、幽默而温馨的故事,你会对这本书爱不释手的。本书包括《怀特的小猫》《玛丽和她的奥斯卡》《勇敢的博比》《单腿鹅》四个故事。

  《怀特的小猫》:凯特的小猫怀特做妈妈了,于是,在凯特与这位猫妈妈和她的孩子们之间,发生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玛丽和她的奥斯卡》:一天,老师说,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宠物带到学校来。玛丽也说,她将带来她的小狗奥斯卡。可她根本没有这只宠物,她可怎么办哪?

  《勇敢的博比》:这是一只温顺的小狗,在汪洋大海中救出她的小主人的故事。

  《单腿鹅》:厨娘烤熟的鹅是一只腿,她对主人说,他禽舍里的鹅有不少都是一只腿的。这位主人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