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爸爸哄我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13  新浪少儿 

   发布者:长春朵儿妈

    我从小就不喜欢睡觉,妈妈说:“和你爸一样,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哄我睡觉是妈妈最头痛的事。

  一天,爸爸玩电脑,正在洗衣服的妈妈喊:“快哄孩子睡觉”。爸爸很不情愿的躺在我身边。我俩大眼瞪小眼,唉!睡不着。我让爸爸给我讲故事,爸爸说:“咱俩每人说一句话,编一个故事”。 我俩你一言我一语,一会儿爸爸就打起了呼噜。听着他的呼噜声不知觉进入梦香。

  第二天,妈妈神秘说:“这叫一物降一物,把你俩哄睡着了,没人和我抢电视,我可以看韩剧了”。

  真搞不懂,到底谁哄谁睡觉?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