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班都考0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0:43  《作文世界·小学版》 

  毕业考快到了,我们毕业班可就惨了,每天都有考试,而且题目都是超难。

  今天,李老师进来上语文课,手上又拿着试卷。大家看见李老师手上的试卷都叹了一口气,并做好迎战的准备。老师看见大家这样子,就对大家说这张试卷极其简单。老师一边把试卷发下去,一边对大家说:“考试时间只有5分钟。”大家听了就赶紧做题,第一道是写出四大名著,第二道题是写出5个世界上受保护动物的名称,第三道题写出人体五官……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老师叫交卷。我正在赶写的时候老师又叫了一声交卷,我匆匆忙忙地把名字写在右上方,把卷子交了上去。我发现全班几乎没有人把这张试卷全做完,老师粗粗看了一下全班同学的试卷,生气地对我们说:“请看清题目再做题呀。”说完又把试卷发下来,我认真地看题目,第一道题写出四大名著,第二道题写出5个世界上受保护动物的名称,第三道题写出人体五官。最后我看到:请把你的姓名写在左上方,其余的题目不要做。我看到这里轻声笑道:“没想到这张试卷这么容易,却难倒了大家。”老师说:“交卷了。”同学们纷纷把考卷交上去。老师说:“这张试卷这么容易,你们却都被这张试卷难倒了,这次全班都考0分。”

  “现在你们想想要不要认真审题?”老师丢下这一句话就走了……

  (作者:福建省连江县凤城中心小学五年级 吴晓婷 指导老师:姚朝相)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