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出没的隐形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04  《失落的护身符》 

  此时,那个站在一边观战的隐形的东西发出了恶狠狠的诅咒声:“可恶!你们竟敢反抗我!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如果没有了花海,我看你们还有什么容身的地方!”

  只见那个隐形的东西刮起一阵漩风,飞速地直扑向花海!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在那可怕的东西踏过的地方,所有的花儿迅速地枯萎了,一片片黑色蔓延着,紧接着,一阵阵黑风又卷成一个个漩涡,直扑向花精灵们,那黑风是如此强大而邪恶,瞬间就把花精灵一个个吞没了。

  花精灵的首领娜拉被一股黑风紧紧缠住,她把精灵花杖一挥,嘴里轻轻念出一句咒语,花杖里闪射出一道光,化为一把锋利的银剑,直刺向黑风,黑风扭曲着,旋转着逃离了。

  娜拉看到花精灵纷纷被黑风吞噬,怒声喝问:“你究竟是谁?你到底想要什么?”

  “花精灵,只要你们把你们看守的‘幻影魔镜’交给我,我就放了你们!”声音阴森森地说。

  “休想!邪恶的力量,你休想得到神圣的‘幻影魔镜’!”娜拉紧握花杖直扑向那个只显出两只黑脚印的隐形东西,花杖里的银剑直刺向隐形的物体!

  黑脚印在地上一阵猛烈的旋转,顿时幻化出一股黑风,接着黑风化为一头怪兽直扑向娜拉,张开了巨口扑到了娜拉的肩上,娜拉急忙一缩身体,从怪兽身下钻过,花杖射出的银剑直击进了怪兽的肚子!

  “啊!”怪兽发出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号叫声,它更凶猛地扑向娜拉,而此时,所有的花精灵都已被黑风吞没。

  花精灵娜拉被怪兽的巨手狠狠地砸倒在地上,蓝色的精灵血液从伤口汩汩流了出来,这时,从娜拉的身上掉下来了一样东西,一道奇异的光闪过,仿佛一道美丽无比的七色彩虹划过——那是一面闪耀着异彩的魔镜!

  怪兽猛然扑了过来,想抢走魔镜,娜拉强忍着身上的伤痛,直扑向魔镜,她一挥花杖,银剑飞射而出,刺向了魔镜,顿时,银剑绽放出美丽的银光,围绕着魔镜飞旋,一阵烟雾升起,魔镜消失了……

  “魔镜!我要的魔镜!你把它弄到哪里了?”一个可怕而凶恶的声音响起,紧接着,怪兽猛然扑向娜拉!

  “噌!”花杖里光芒四射,一道银色的弧光向天边划过,花精灵娜拉也消失了……

  森林里一片狼籍,花海全都枯萎了。只是地面露出了一个洞口,那里通向一个不可测的黑色洞穴!黑色的脚印向洞中延伸着……

  躲在森林里的黑衣人看到了这一切,他的眼里闪射出惊惧的光,但是,他依然还是悄悄地跟在了后面,小心翼翼地走进了洞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