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放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12  新浪少儿 

  发布者:dingdongyueyue

    春节前一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到了老家,已经是中午了。老家的小姐姐一见我就说:“等一下我们一起去买烟花吧。”“好啊”我很高兴地答应了。但是妈妈一定要我睡午觉,睡觉起来又要吃晚饭。吃完饭,姐姐把她的自行车搬出来,飞快地驮我到公路上的小卖铺买烟花。烟花买回来之后,我们开始放烟花了,邻居的小朋友也过来一起放。各种各样的烟花在我的目光下闪烁,有一种烟花一点燃就喷出小星星,有一种烟花一点燃就喷出火,还有一种象蝴蝶形状的烟花一点燃就会在地上转一个圈,然后就飞起来。真的是很迷人。我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后来,姐姐要放一种大大的长长的烟花,我很害怕,就躲在门口看不敢出来。因为卖烟花的老板说放这种烟花要离十米远,而且妈妈以前也告诉我一定要注意安全。但是姐姐却大胆的走向前,还笑话我胆子小。我觉得我注意安全是对的,她不注意安全是不对的。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