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藏着的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9  《失落的护身符》 

  清晨,阳光明媚,柔和的风轻轻吹拂。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书虫儿村庄在晨雾中慢慢醒来。在阳光下,书屋上那些刻着的村规闪烁着道道金光,明亮耀眼,在周围的绿树环抱下,村庄静谧而安详。

  书虫儿村庄是一个神奇美丽的村庄,依山傍水,在这个村庄,人们都爱读书,所以,就连这里所有的房子都是一幢幢奇特别致的书型书屋。而更奇特的是,这些巨大的书型房屋外面的文字和图案往往也代表了主人的职业、爱好或特长。在这个村庄里的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当然,不久前,这个小村庄也遭遇到了一场可怕的灾难,由于禁地里的黑魔鬼被放了出来,他把这个村庄变成了由所有骷髅和黑雾控制着的石头城,村庄里的一切全都变成了石头,幸好村里的孤儿罗西和他的朋友小龙女蓝琦、银箭精灵阿布、会说话的猪皮纳、水晶球小妖桑多斯一齐历尽艰辛找到了神秘的魔书城堡和书精灵皮卡,得到了神奇的魔书,终于破除了邪恶的魔咒,拯救了村庄。

  可是,邪恶的黑魔鬼还是逃跑了。

  但是,对于村庄里的人们来说,经过了灾难后的生活更值得珍惜,因此,比起以往,这个小村庄里的人们更加互相敬爱,也更加友善。

  而一直守护着书虫儿村庄的,智慧和快乐的向征——书精灵皮卡仍然守着魔书城堡。人们对他的热爱也一点也没有减少,看,书虫儿村庄入口处的高大的弧形穹门上,皮卡的塑像正在露出笑意:金色的身体,金色的眼睛,戴一幅红边的方框眼镜,头上长着一对蓝色的犄角,手里拿着一支蓝色的羽毛笔,怀里抱着一本硕大的书。

  一道金色的阳光照到了皮卡的脸上,他顽皮地眯起了眼睛,做了个鬼脸,因为他看到不远处正蹦蹦跳跳地跑来了几个人——正是那几个拯救了村庄的孩子。

  “罗西,基妮奶奶真的同意我们去她的花园了吗?”一个女孩清脆的声音响起,女孩穿着一身银光熠熠的银衣,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龙角——她就是龙人族的女孩小龙女蓝琦。

  罗西从百足蜈蚣和九头蝎子的手上救下了小龙女蓝琦,蓝琦就和罗西一起去寻找魔书,并且留在了书虫儿村庄。

  “基妮奶奶说了,今天是花精灵们的欢庆日,因此,她同意我们一起去参加欢乐的庆典。”一个一头凌乱棕发的男孩说,他长着一双明亮的黑眼睛,腰间佩戴着一把蓝星宝剑,看起来机智而聪明,他就是罗西。

  “但愿花精灵们不是虫子!我讨厌一切虫子!如—如果花精灵的庆典上有虫子,我—我宁愿不去……”一个身上背着银箭筒,长着金翅膀的小男孩结结巴巴地说。他是银箭精灵阿布,在地洞里,他从七彩蛋中出来后,就一直跟着罗西和小龙女蓝琦,找到魔书后,他也留在了书虫儿村庄。

  “如果花精灵们招待我们喝花仙蜜精就好了,我听说那是世上最好喝的东西。”另一个冲天鼻上长着一块白斑的男孩吸了吸嘴,嘟嘟囔囔地说。他是纳恩,他曾经被黑魔鬼变成了一只会说话的猪皮纳,然而,罗西几个朋友的友谊和帮助终于使他摆脱了黑魔鬼的控制,重新又变成了人。可是,他依然还是改不了以前的习惯,仍然是一个贪吃的人。

  “当当当!”晨钟敲响了,钟声在村庄的上空萦绕,村庄里一下子欢腾起来——每天的晨钟敲响时,就是书虫儿村庄的人们忙碌生活的开始。

  “你们给我站住!你们给我站住!你们这些可恶的小猪!快点滚出我的花园!”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恼怒的叫喊声。

  那是基妮奶奶。她正挥着一根大棒子,追赶着一群花园里疯狂奔跑的小猪。

  “杰瑞!看看你的小猪,它们又跑到我的花园里撒野来了!如果你再不出来管,我可就不客气了!”基妮奶奶跑到一幢画满各种形态小猪的书屋面前,粗门大嗓地吼了起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