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藏着的危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9  《失落的护身符》 

  那幢书屋的窗户打开了,在一大块黑白斑点的窗帘后面,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战战兢兢地探出了半个脑袋——正是杰瑞爷爷。

  当他一看到十多只小白猪、小黑猪、小花猪正在基妮奶奶的花园里兴高采烈地狂奔,并且不停地向着基妮奶奶做鬼脸时,杰瑞爷爷吓得直哆嗦:“天哪!怎么这种事又发生了!要知道我可是把门给锁得紧紧的啊!”接着,就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

  刚刚赶来的罗西他们,恰巧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笑了:这好像是基妮奶奶和杰瑞爷爷永远的麻烦,为了那群爱惹事生非的小猪。

  “孩子们,你们来了,噢,花精灵的欢乐庆典马上就开始了。”基妮奶奶一边擦着汗一边说。

  这时,杰瑞爷爷心惊胆战地跑了过来:“基妮,你一定得相信我,它们跑出来,真的没有得到我的同意,要知道,咱们可是三十年的老邻居了。”

  “今天可是花精灵们的节日!杰瑞!”基妮奶奶愤怒地瞪大了眼睛,她使劲抡着手里的大棒子:“我可不会让那群可恶的小猪搅乱了我的盛会!”

  基妮奶奶像个发怒的狮子。

  “我马上就把它们带走,马上,马上……。”

  杰瑞爷爷拿出一根奇形怪状的金色鞭子,向花园里的小猪冲了过去:“快给我回去,你们这些专惹麻烦的家伙!”

  小猪们不情愿地哼哼唧唧,四处逃散,杰瑞爷爷追着小猪到处跑,每追上一只小猪,他用那根奇形怪状的鞭子“唰”地在空中一抽响,“噼啪!”一声,许多金色的小火星从鞭子里飞射出来,落到了小猪的头上,那些犟头犟脑,顽劣无比的小猪立刻就像被催眠了一样,乖乖地抬起两只蹄子站立起来,等候着……

  罗西、小龙女、阿布和纳恩跑到花园里,帮着杰瑞爷爷把小猪赶到了一起,气喘吁吁,累得两眼冒金星的杰瑞爷爷看到那群小猪,他生气地狠狠一甩鞭子,“噼啪!”一些金色的小火星扇着翅膀飞了出来,落到了小猪们的额头上,小猪们就排着队,踏着方步走出了基妮奶奶的花园。而杰瑞爷爷还一个劲地向基妮奶奶道歉:“基妮,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放在心上,你就原谅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猪吧!”

  基妮奶奶凶巴巴地说:“杰瑞,如果它们今天还敢出来捣乱,我会让它们都变成烤小猪的!”

  这时,书屋上的银铃花报时钟叮叮咚咚地敲响了,一阵悦耳动听的声音传了出来:“时间到了,花精灵们欢庆的时刻到了!”

  罗西他们高兴得一下子蹦了起来。

  在书虫儿村庄,基妮奶奶的花园可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芬芳的玫瑰,优雅的紫罗兰,素淡的水仙,神秘的黑郁金香……还有一碰到它就会发出尖叫的娃娃草,会在风里唱歌的银铃花,一见到小男孩就会害羞地低下头钻到土里的女儿红,一听到音乐就忍不住扭动个不停的跳舞草……最奇特的是,这些花草里住着一些花精灵,每年轮到她们节日的时候,花精灵们就会显身,出来庆祝。

  罗西他们早就想亲自看看花精灵的盛会了。

  基妮奶奶转过头来说:“孩子们,银铃花一报时,盛会马上就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