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藏着的危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9  《失落的护身符》 

  不知道什么时候,杰瑞爷爷那群爱惹事生非的小猪们又悄悄溜了出来,它们跟着音乐一个劲儿地甩头扭屁股,乐得晕晕乎乎的。

  小龙女蓝琦很高兴,也拿出了金竖琴弹奏起了音乐,金色的乐符从金竖琴中轻悠悠地飘了出来,随着音乐轻灵地飞舞着,花精灵们拍打着透明的翅膀,在这些金色的乐符之间飞来飞去……

  那群顽皮的小猪可不甘寂寞,它们一边跳着滑稽的舞蹈,一边用嘶哑的粗嗓子唱起了歌:

  你们要问我们是谁,

  别告诉我们你不知道,

  我们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猪一群,

  我们调皮,我们捣蛋,我们吃吃睡睡,

  快活得就像名符其实的小猪一群……

  看着欢乐的盛会,罗西十分高兴,他想起了不久前黑魔鬼制造的恐怖事件,他把整个村庄变成了石头,差一点毁灭了村庄,幸好魔书解除了可怕的魔咒,如今,村庄终于又恢复了原来宁静安祥的生活。

  可是,黑魔鬼还是逃跑了……

  一群花精灵抬出了一座古铜色的古钟,花精灵公主一挥银杖,一群穿着金色太阳裙的花精灵走了出来,她们拿起雕刻着古旧花纹的敲钟杖,轻轻敲响了古钟,古钟发出了清雅悠长的音乐,另一群穿着白色花裙的花精灵挥舞着玫瑰花瓣做成的花伞,从空中缓缓飞旋着降落下来,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她们从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从一棵草跃到另一棵草,从这根藤蔓荡到另一根藤蔓……

  “太美了!”小龙女蓝琦发出了阵阵惊叹。

  纳恩拼命喝着花仙蜜精,嘟囔着:“那当然,要知道书虫儿村庄是森林里最神奇的村庄。”说完,抱起金碗花,一口气把所有的花仙蜜精喝完了,又缠着花精灵给他加满。

  罗西看着花精灵们那么快乐,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书虫儿村庄的生活真是美好啊。

  可是,他的手无意间伸到腰间,触到了一样东西——是那块遭到黑魔鬼魔咒的红石护身符,他一直无法解开那个魔咒,那可怕的黑色字符依然紧紧覆盖在红石上,罗西的脸上掠过了一丝阴影……

  与此同时,在一幢金书屋里,水晶球小妖桑多斯正在房子里不安地走来走去。

  这是村长迪诺的金书屋。桑多斯原来的主人是老村长西莫多,可是十年前,为了把罗西留在村庄里,西莫多不得不答应迪诺,让他当上村长,并且把水晶球小妖给了他。

  桑多斯不愿意为迪诺村长服务,曾经被囚禁在地下密室里十年。当黑魔鬼把村庄变成石头城的时候,他才逃出了地下密室,他帮助罗西战胜了黑魔鬼,解救了村庄,因此,迪诺村长不得不解除了对他的囚禁。

  “哦,老天,你别再走来走去了!我的头都晕了!”一个尖利刺耳的声音响了起来,那是一个肥头大耳的胖子,名叫歪鼻子——他是迪诺村长的心腹。

  歪鼻子的鼻子从中间断裂开,上半部分向左拧,下半部分向右伸,看上去奇形怪状的。

  歪鼻子装模做样地拿出一把巨大的梳子,梳理着稀疏的几根头发,然后又慢条斯理地蘸了些发油抹在头上——他喜欢把自己弄得油光水滑的。

  歪鼻子斜眼看了看桑多斯,说:“桑多斯,你太不会招主人喜爱了,要知道这对你可没有好处,我要是你,有这么多魔力,我就每天为主人占卜,告诉他什么时候发财,什么时候可以得到最大的利益,什么时候有掌控一切的权力,那么,就可以锦衣玉食,什么都不用愁了。”

  “闭嘴!你这头絮絮叨叨的蠢驴!你成天只会花言巧语地骗人,什么都不会了!”桑多斯继续烦躁不安地走来走去,“水晶球在召唤我,一定有什么问题,难道又将有什么灾难?”

  “天哪,你这不识好歹的笨老头,不听我的话,你会后悔的!”遭到奚落的歪鼻子恼羞成怒地尖叫起来。

  这时,桑多斯的衣服里滚落出一个金币,歪鼻子眼睛一亮,一下子扔了梳子直冲过去:“金币,天哪,我捡到了一枚金币,我发财了!”

  要是以往,桑多斯一定会和歪鼻子争夺起来,可是今天,桑多斯心事重重,他根本没有管歪鼻子拿走了他的金币,仍然不停地喃喃自语:“水晶球一直很安静,到底是什么事,使它又开始不安?难道又有可怕的事?”

  歪鼻子听到桑多斯的话,把金币藏好,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