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藏着的危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29  《失落的护身符》 

  “水晶球召唤我了,这是我占卜出的结果。”桑多斯脸色苍白地说。

  罗西的手一下子攥紧那块遭到黑魔鬼魔咒的红石护身符,他隐隐约约地预感到,一场可怕的灾难又要向他袭来……

  小龙女蓝琦不经意地淡淡一笑,根本没有把桑多斯的话放在心上,开心地弹奏着金竖琴。

  观看花精灵盛会的人们也依然沉浸在快乐中。

  这时,一个黑影悄悄地向花精灵公主娜莎靠近,他嘴里念叨着:“啊,花精灵的金王冠和银杖,如果我得到了,我就要发财了!”

  说着,那个黑影骤然蹿跃起来,直扑向花精灵公主——那正是迪诺村长的仆人,贪婪的歪鼻子。

  歪鼻子的一只手抓住了花精灵公主,另一只手伸出就要抢夺她的银杖,花精灵公主发出一声惊叫,所有正在奏乐和跳舞的花精灵们听到她的叫声,全都惊呆了!顿时,花园里乱成一片。

  小龙女蓝琦大怒,她收起金竖琴,手陡然伸长,金鞭已经握在了手中,与此同时,罗西也拔出了蓝星宝剑,蓝琦轻轻跃到空中,将金鞭一挥,金鞭上的利刺突然伸长,缠住了满脸凶光的歪鼻子,罗西的蓝星宝剑也直刺向歪鼻子想要抢夺金王冠的肥手,蓝琦一收金鞭,歪鼻子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一扯,在空中连续翻了几个跟头,重重地撞在了一棵大树的树干上。

  被摔得晕头转向的歪鼻子歪歪倒倒地站了起来,恼羞成怒地吼叫着:“我可是迪诺村长的仆人,你—你们竟敢这样羞辱我,等着瞧,我会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的!”

  “哈哈哈哈!”所有围观的人却大笑起来。

  “好的,你们会后悔的,我歪鼻子可不是好惹的……”歪鼻子嘴里念叨着,灰溜溜地溜出了花园。

  花精灵公主娜莎向蓝琦和罗西深深地鞠了一个躬,感激不已地说:“如果不是你们相救,花精灵的金王冠和银杖被抢走,那将会给我们带来灾难的,谢谢你们,我们的朋友。”

  说完,花精灵公主一挥银杖,一道耀眼的银光在空中划过,顿时,天空纷纷洒落下来许多鲜艳的花朵,花精灵们飞舞着,忙着收集落下来的花朵,做成了一个个花环,戴在了人们的脖子上。音乐再次响起,花精灵们又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盛会又恢复到了刚才的热烈和喜庆。

  罗西站在人群中,却心事重重:那块遭到黑魔鬼魔咒的红石护身符,究竟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还有黑魔鬼所说的,红石护身符所藏着的,究竟是怎样的秘密?

  突然,一阵充满恐怖的尖叫传来:“救命!救命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