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的突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9  《失落的护身符》 

  一行人沿着那排黑脚印的痕迹向前走去,陡然,一片巨大的暗影扑面而来,而他们一走进这片暗影,仿佛马上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刚才还一片死寂的森林立刻充满了各种各样刺耳而尖利的嚎叫声。

  一瞬间,森林里布满了各种野兽,密林两边,野狼睁着凶残的眼睛,恶狠狠地觊觎着他们,丑陋的黑鸦成群结队地在他们的头顶盘旋,发出一阵阵“嘎嘎嘎”的尖叫声……森林里危机四伏,仿佛只要随着一声令下,它们就会不顾一切地冲出来……

  “小心,不要踩到那些黑脚印……”小龙女蓝琦说。

  可是,还没等她说完,桑多斯却被脚下一根突起的树根绊到,站立不稳,一下子跌倒在黑脚印上。

  顿时,一股浓重的黑烟升腾而起,包围住了桑多斯,从黑烟中幻化出无数根细细的黑绳,黑绳悉悉簌簌地伸展着,蔓延着,开始捆绑桑多斯……

  “救命!救命啊……”桑多斯拼命挣扎着,想逃离开,可是黑绳却飞快地绑住了他的脚,使他动弹不得,只不过一会儿,黑绳就把桑多斯牢牢绑住了。

  罗西大吃一惊,拨出蓝星宝剑向黑绳砍去。

  “啊——”黑绳被砍断了,流出了浓黑而粘稠的液体,并且发出了一阵尖利恐怖的叫声。

  这一声可怕的尖叫似乎唤醒了森林里的猛兽,野狼和黑鸦立刻蹿了出来,它们发出嗷叫,露出闪着寒光的利牙,向他们猛扑过来!无数头野狼的身后卷起滚滚的烟尘,天空也被黑鸦遮蔽得只见到成片成片的黑云……

  情况十分危急!

  “快到这里来!让精灵花杖的灵光保护我们!”花精灵公主娜莎将银杖向空中一挥,嘴里念出几句咒语:“都斯卡那,牙多摩尔……”

  从银杖里飞射出一道美丽的银光,那银光飞旋着散落出无数晶莹剔透的星星,星星连缀成了一个巨大的圆环,把罗西他们包围在圆环中,道道荧光闪烁划过,形成了一个透明的屏障,将罗西他们保护了起来。

  猛扑过来的野狼和黑鸦顿时被笼罩在光芒中,屏障发出雪亮的光,如同一把把利剑直刺向它们,野狼和黑鸦发出凄厉的嚎叫声,仓皇地向四处逃蹿……

  “快走,我们必须尽快赶到花海!”小龙女蓝琦握紧了金鞭。

  在精灵花杖灵光的保护下,他们直向花海飞奔而去,野狼和黑鸦远远跟着,几次想袭击,却根本无法靠近。

  一片被彻底摧毁的土地出现在他们面前。

  “花海已经被毁灭了!”花精灵公主娜莎发出一声惊呼,“我的妹妹娜拉,她到底去了哪里?还有无数的花精灵,究竟是谁干的?”

  “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小龙女飞身跃到了花海里。

  看不到任何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以往鲜花盛开的花海一片死寂。

  “这是什么?”罗西看到一个角落里,似乎有什么东西闪着淡淡的光,飞奔过去,拿了起来。

  那是一根花杖,虽然剔透精致,但是此时却失去了光泽,只是闪烁着一点微茫而黯淡的光,而且看起来快要熄灭了。

  “精灵花杖!这是娜拉的精灵花杖!”娜莎接过花杖,仔细地看了起来,“娜拉现在有危险,她受了重伤,可是她究竟在哪里?”

  “你怎么知道的?”小龙女蓝琦问。

  “精灵花杖是有灵性的,它里面有花精灵的生命之光,花杖的光芒代表着主人生命的力量,现在,这根花杖里的生命之光奄奄一息,说明娜拉的生命有危险……”娜莎说到这里,眼泪已顺着脸庞滑落了下来。

  “看!这里有一个地洞!”一直在东看看,西瞧瞧的银箭精灵阿布叫了起来。

  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露出了一个黑黝黝的洞口。

  “也许洞里会有线索。我们进去看一看。”罗西说。

  一阵阵阴冷的风从洞口里吹出来,发出“呜呜”的呼啸声,更显得郁暗而诡异。

  “拿好我们的武器!也许侵略者就在里面!”小龙女将金鞭抽出,向洞口走去。

  地洞里潮湿而寒冷,走在这黑漆漆,看不到尽头的地道里,只听得到大家的脚步声和呼吸声,地洞里究竟藏着什么,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紧张……

  不知道在黑暗中摸索了多久,终于到了地洞深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