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的突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9  《失落的护身符》 

  罗西惊讶不已:“幽灵城不是‘有来无回,只进不出’吗?为什么这些幽灵会出现在这里?”

  小龙女蓝琦也不由大吃一惊:“他们来这里到底要做什么?”

  花精灵公主娜莎早已忍耐不住了,她紧握银杖直指着这些幽灵,大声问:“究竟是不是你们毁灭了花海,你们到底想要什么?”

  一个幽灵从远处飘了过来,幽灵们纷纷退向两边,给他让道,这是一个削瘦的老幽灵,长着一个硕大的鼻子,嘴唇上的两撇八字胡像刀一样锋利,灰色的三角眼毫无表情,冷酷地向四周扫视着,一股寒意顿时向周围开始蔓延。

  罗西只看了老幽灵一眼,立刻有一种冰冷的感觉从脚底升了起来。

  老幽灵伸出一只枯瘦得如同干柴的手,直指向罗西,冷冰冰地说:“红石护身符,只要你交出红石护身符,我就放你们走!”

  “哼,休想!”小龙女蓝琦挺身而出,“如果你们想要红石护身符,还要问问我答不答应!”

  说完,小龙女的金鞭已应声而出,“嗖”地直袭向老幽灵。

  老幽灵轻飘飘地向后飘去,金鞭落空了,小龙女大怒:“老妖怪,你们本来好好地待在你们的幽灵城里,大家谁也不惹谁,偏偏要找上门来惹事生非,小龙女我可不是好惹的,今天要让你领教领教!”

  老幽灵发出一阵冷笑,那笑声阴森森冷冰冰的,让人听了全身冷得发颤:“如果你们不交出红石护身符,今天就别想离开这里!”

  老幽灵发出一声尖利刺耳的长啸,所有四周飘动着的幽灵飘飞着,立刻围拢过来,紧紧包围住了罗西他们。

  接着,所有的幽灵就开始摇动着,变化着,幻化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和人……

  小龙女嘴角一扬,似笑非笑地说:“这可吓不到我,不就是几个又丑又老的妖怪吗?”说完,挥舞着金鞭向前一跃,直逼向老幽灵。

  老幽灵的身体陡然间膨胀,变得又高又大,许多绿幽幽的荧火诡异地在他的身边蹿来蹿去,一些迷离的烟雾升腾了起来……

  小龙女的金鞭刷的抽出,然而,就在金鞭快要碰到老幽灵的时候,那些烟雾骤然间烟消云散,从里面飘出了一个人,那是一个高大魁梧的男子,身上穿着蓝光闪闪的衣服,头上长着一对龙角,一条金龙盘在他的头上成为一个金王冠,手里拿着一根龙杖,龙杖上有一个硕大的龙头。一看到小龙女,男子就露出了微笑,轻轻地呼唤着:“蓝琦,我的女儿,我终于找到你了……”

  蓝琦收回了金鞭,看着这个男子似乎有些迷惑……

  这时,一个幽灵悄悄来到了这个男子的背后,举起弓箭,准备射向这个男子,男子却似乎没有察觉,仍然在不停地呼唤着:“蓝琦,我的女儿,我的女儿……”

  蓝琦大吃一惊,疾步向那个男子奔去……

  罗西突然想起了在幽灵城里哭泣的画像告诉他们的话,幽灵会变幻成各种模样来诱惑人,如果谁主动去碰了幽灵,就会被他们抓住,罗西连忙大声叫道:“蓝琦!快回来!那是幽灵的陷阱!”

  然而,已经晚了,蓝琦叫喊着:“父王!当心!”猛然扑了过去!

  “轰”的一声,当蓝琦刚刚碰到了那个男子,一股急骤的风猛然卷起,把蓝琦包围在了其中,风疾速地旋转着,化成一块巨大的冰棱,把蓝琦封冻在里面!

  一股烟雾飘过,那个男子消失了,又显出老幽灵丑陋的模样。

  “哈哈哈哈!”老幽灵发出一阵得意的狂笑,“快乖乖地交出红石护身符,否则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我们绝不会屈服的!红石护身符绝不会拿给你!”娜莎、阿布、桑多斯站在了罗西的前面,坚定地说。

  “我会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的!”老幽灵恼羞成怒,恶狠狠地诅咒着,接着,他发出了一声可怕的尖叫。

  所有的幽灵一听到他的叫声,仿佛听到了一声令下,扭曲着身子,开始幻化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和人。

  在阿布的面前,一个幽灵先是变成了一只火红的虫子,那虫子有一个硕大的身体,头上长着两个角,发出奇奇怪怪的叫声,不断地向着阿布爬去,如同一团散发着邪恶气息的火焰。

  “啊!救命呀!救命呀!”阿布一边尖叫着,一边东躲西藏,可是那只虫子却加快了速度,穷追不舍。

  这时,一股烟雾腾起,烟雾散尽,西莫多爷爷笑吟吟地出现在阿布面前,阿布立刻向西莫多爷爷奔去!

  “啊……”阿布的手刚刚触到西莫多爷爷,西莫多爷爷立即显出原形,一个长着倒三角眼,牙齿尖利的幽灵恶狠狠地向阿布扑了过来,一阵旋风卷起,化为冰棱立刻把阿布封冻在里面了!

  “阿布!”罗西握紧蓝星宝剑就要奔过去救阿布和蓝琦。可是幽灵们却飘荡在他的周围,让他无法靠近。

  幽灵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罗西的周围,变幻着模样,开始诱惑他……

  树精王国的智者奥多爷爷突然飘临到了罗西面前。他还是长着树根一样的长胡须,一看到罗西,布满皱纹的脸上立刻漾起了慈爱祥和的笑容,奥多爷爷举起手里的树杖向罗西招手,嘴里不停地叫喊着:“罗西,亲爱的孩子,奥多爷爷是多么想念你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