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的突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9  《失落的护身符》 

  罗西想起了他们在寻找魔书城堡的时候,奥多爷爷对他们的帮助,心里充满了温暖,他举起了手,想去握住奥多爷爷的双手,而奥多爷爷也伸出了手……

  奥多爷爷就要抓住罗西的手了!

  “不!你不是奥多爷爷!这是个陷阱!可恶的幽灵,快显出你的原形吧!”罗西突然想起了托尔斯的话,猛然把手缩回,大声地说。

  “可恨!”奥多爷爷脸上慈祥的笑容不见了,露出了一张狰狞的脸,他咬牙切齿地咒骂着:“罗西,我会惩罚你的!”

  西莫多爷爷、祭神鸟国的娜莉娅女王、树精灵阿曼莎、迪克……幽灵们百般变化,想诱惑罗西落入他们的魔掌,罗西虽然有时候会动摇,可是,最终还是没有上当。

  老幽灵显然很不甘心,他发出一阵“兹兹”的怪叫,对罗西狂喊着:“快交出红石护身符,要不然,你的朋友们都会遭难!”

  罗西回头一看,果然,幽灵们正围着娜莎和桑多斯,变幻出各种模样,想诱骗他们落入圈套。

  花精灵公主娜莎面前一会儿幻化出基妮奶奶,一会儿是一些美丽神奇的奇花异草,一会儿是无数翩翩飞舞的彩蝶,花精灵公主虽然有时会心动,可还是识破了幽灵的诡计。

  可是,老幽灵忽然飘飞到了娜莎面前,一股烟雾升起后,花精灵森林的首领娜拉——娜莎的妹妹赫然出现在娜莎的面前,娜拉满身伤痕累累,衣服上沾满了血迹,她对着娜莎不停地呼喊着:“姐姐,快救救我,救救我呀……”

  娜莎迷惑了……

  罗西大叫一声:“娜莎!不要过去!”

  然而,这时候,娜拉突然气息奄奄地猛然倒在了地上!

  “娜拉!”几乎没有犹豫,娜莎向娜拉奔去。

  顿时,狂风席卷,一阵阴风又化为冰棱把娜莎封冻了起来。

  “哈哈哈哈”,老幽灵显出了原形,仰天狂笑。

  一行人只剩下罗西和桑多斯了。

  情形危急。

  桑多斯吓得闭上了眼睛,不敢再看那些飘来飘去的幽灵。

  然而,幽灵并不打算放过桑多斯,一群幽灵飘飞到桑多斯的身边,开始变幻出各种形状,一会儿是成桌的美味,飘散出浓香,一会儿是迪诺村长,正拿出鞭子追赶过来……桑多斯紧紧闭着眼睛,嘴里念叨着:“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一个长长的白头发拖在地上的幽灵飘荡过来,烟雾缭绕中,叮叮咚咚地响起了金币互相碰撞的声音,不一会儿,地上就堆起了小山一样的一堆金币,放射出道道金光,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了,金币还不断地蹿跃起来,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

  桑多斯忍不住睁开了眼睛,伸出了手……

  罗西奋力突破着幽灵们的包围,想过来阻止桑多斯,他大声地喊着:“桑多斯,不要相信,那是幽灵的陷阱!”

  桑多斯缩回了手,白头发的幽灵诅咒着飘走了。

  老幽灵又飘荡到了桑多斯面前,他挥舞着手,张牙舞爪地掀起一股烟雾,蓝色的诡异烟雾中,若隐若现地出现了一个闪射着道道银光的圆球,那是桑多斯的水晶球,而老幽灵竟然站在了水晶球的旁边!

  “我的水晶球!”桑多斯愣住了。

  老幽灵手里拿着一把利斧,高高地举起,向水晶球砸去……

  “不要!那是我的宝贝!”桑多斯大叫着向水晶球扑去!一股疾风从水晶球里骤然旋起,卷走了桑多斯,等风停下来的时候,桑多斯已被冰棱封冻住了!

  蓝琦、阿布、娜莎、桑多斯全都被牢牢禁锢在冰棱中,只剩下罗西一个人了。

  “哈哈哈哈!”幽灵们围着罗西狂笑。

  “阴谋就要得逞了,开始吧……”随着老幽灵尖利的命令声,“嘭嘭嘭!”在罗西的面前升腾起了无数道烟雾,烟雾中,显出了红石护身符,一股轻烟从里面袅袅冒出,是金色人像,她脸上挂着淡淡的泪痕,对罗西说:“孩子,你好吗?我是多么想念你啊……”

  罗西感到心里一阵悸动,但是他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一个陷阱,不要中幽灵的圈套……

  老幽灵恼怒了,他猛地扑向金色人像,顿时,一些奇怪的黑色字符飘浮着,落在了金色人像的身上,那可怕的黑色字符是那么邪恶,它们紧紧地缠住了金色人像,金色人像痛苦地挣扎着,泪水从她的脸颊滑落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