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的突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19  《失落的护身符》 

  “住手!”罗西握紧蓝星宝剑向金色人像冲去,他要解救金色人像……

  幽灵们的脸上露出了得意而阴险的笑……

  “当!”地一声,就在罗西的蓝星宝剑快要触到金色人像的时候,骤然间从空中横飞出一根金色的权杖,挡住了蓝星宝剑!权杖上放射出道道耀眼的金色光芒,仿佛万根金针直刺向金色人像和那些邪恶的黑色字符……

  “啊……”金色人像扭曲着身体,蜷缩成一团,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声,而那些黑色字符被金光刺到,仓皇地四散逃蹿。

  烟雾飞旋着升腾,最终,烟消云散后,只看到地面上歪歪斜斜地摔倒着两个人,一个是老幽灵,另一个是一个骨瘦嶙峋,嘴里哼哼唧唧的女幽灵。

  罗西被权杖强大的力量所阻挡,也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这个人穿着一身雪白的白袍,一个宽大的白色帽兜罩在头上,脸上蒙着雪白的面罩,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在阴暗中放射着熠熠的光。他的手里拿着一个金色的权杖,静默地挺立着,目光冷峻地扫视着成群的幽灵。

  幽灵们相互挤在一起窃窃私语:“是谁,竟敢来阻止我们幽灵的计划……”

  老幽灵挣扎着站起来,他恼羞成怒,恶狠狠地吼叫起来:“和幽灵做对的人,幽灵不会放过你的……”接着,老幽灵发出一声高亢的号叫,幽灵们纷纷聚拢过来围住了罗西和白袍蒙面人。

  幽灵们不断地膨胀,成为巨大的暗影,卷起旋风向罗西和白袍蒙面人扑过来!一瞬间,无数的暗影幢幢,寒风凄冷……

  “你们来吧!我绝不会再让你们伤害我的朋友!”罗西握紧了蓝星宝剑守护在蓝琦他们身边。

  “刷!”暗影骤然袭来,眼看罗西就要被卷走,白袍蒙面人高高举起了权杖,嘴里低声念叨着:“多多西罗,克斯芬达,阿里牙那……”

  顿时,权杖道道金光迸射,一条金龙从权杖中飞跃而出,直蹿向空中,幽灵们扑了过来,“轰”地一声,金龙的嘴里喷射出熊熊的烈焰,金龙飞腾着掠过幽灵们围成的密集的暗影,道道金光如利剑挥出,直刺向幽灵……

  “啊!啊!啊……”幽灵们尖叫着,四散逃蹿,白袍蒙面人飞身蹿起,紧追幽灵不放,道道耀眼的光芒中,幽灵们邪恶的力量正在一点点地消散,渐渐的,幽灵们的暗影变得越来越稀薄,越来越淡,成为一个个隐隐约约闪动的影子,而他们的声音也越来越微弱……

  “呜……”一道幽光猛然直击向罗西!原来,是幽灵们还不甘心,挣扎着猛扑过来抢罗西胸前的红石护身符,但是,骤然间,无数莹莹的蓝光迸射出,紧紧围绕着罗西飞旋,原来,是罗西的蓝星宝剑射出了道道光芒。

  “幽灵!回到你们的幽灵城吧!”罗西挺身挥剑直斩向幽光。

  “我们不甘心,我们不会放弃的……”在罗西的剑风中,幽灵们虚弱而无力地低声哀叹着,声音越来越低沉,渐渐的,那些影子化为一点点闪烁着的幽幽荧火,蹿动着,随着风飘荡,越飘越远……

  “我们不甘心,我们不会放弃的……”风中散落着幽灵们的哀叹声。

  森林的花海里一片沉寂。

  幽灵们消失无踪,只剩下罗西和白袍蒙面人伫立在风中。

  “呜——呜——”,风呼啸而过,冰冷如刀。

  “谢谢你救了我们。”罗西感激地对白袍蒙面人说,“请你告诉我,你是谁?我们该怎么样感谢你?”

  “不用问我是谁。”蒙面人说,他指了指罗西胸前的红石护身符:“你只要答应我,好好保护好这个护身符,千万不要丢失它。”

  说完,白袍蒙面人又一挥权杖,权杖中喷射出无数灿烂的火花,闪烁着金色、银色、红色、绿色、蓝色的光芒,围绕着封冻了小龙女、阿布、娜莎和桑多斯的冰棱旋转……

  不一会儿,冰棱融化了,罗西激动地冲了过去,看到小龙女他们终于苏醒了过来。

  “哎呀,我的这把老骨头被冻坏了。回去可得好好喝点热汤才行……”桑多斯一边拧着潮湿的衣服,一边絮絮叨叨地发牢骚。

  “我小龙女天不怕地不怕,没想到竟然会被幽灵陷害,下次,我会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小龙女不甘心,忿忿不平地说。

  ……

  罗西想对白袍蒙面人表示感谢,可是刚转过身,骤然间,一道耀眼的白光闪过。

  地面已是空无一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