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yla:要比阳光更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15  动动 

  很快就小学毕业了,留下的是什么呢?是我们在墙上随手的涂鸦,又或者是桌子上用小刀刻出的神秘图案(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那带走了什么?经过我努力地思考,我有点遗憾,原来除了老师教给我们那少得可怜的知识以外,似乎没有了。我们的一切,我们的笑容,我们的童年,我们的汗水,我们的期许,是否全部都留在了那里,不,应该是在那里永存了,然而却没人能读懂它。一代人走了,另一代的人又来了,在这种忙忙碌碌的来去之中,我很想学朱先生问一句:为何如此匆匆呢?

  离开了才知道,原来没有我们,那里的天空并不会因此而少了一块,因为,我们不属于它,它也不属于我们了。

  喜欢这样很有感觉地敲击键盘,记得同学说过:“哇!好有节奏感哦!”然后不顾老师是不是在讲课很放肆地笑,幸好没有被老师提到讲台上过,我一定会为那个好心的老师祈祷一下的,虽然我跟上帝不是很熟,但我一定会和他努力沟通一下的。

  很喜欢夏天,坐在可能不属于我的位置上,用手作阳光的舞台,看它们跳舞,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偶尔幸运地坐到窗边的位置,不顾老师和同学讶异的眼光,哗啦地一声拉开窗帘,老师总是好脾气的笑,附近的几个“吸血鬼”用乞求的眼神赤裸裸地看着我,我一向是很无辜的,所以和他们对视,直到他们投降为止。

  有人问过我:“你为什么走路老看地面呢?找宝呢?”我本来的意图是看我的影子,因为它很好玩,老是跟着我,无论我怎么跑它都不会和我说88,我却回答:“是啊,低头走路,可以提高发现钱包的机率哦!”从此,他成了我徒弟。

  从前哪,有一群女生,她们会拖着仰卧起坐用的垫子去操场看打篮球,一个躺在另一个人的身上,傻傻地说着好舒服之类的话;也会违反纪律地在旗台上懒洋洋地躺着,争论哪朵云最漂亮,今天的天空蓝不蓝的问题;也会在毕业那天理直气壮地翻栏杆却还说:“今天我不翻,留给谁翻啊?”而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我,被老师逮到会很凄惨地讲好话,却一次都没改过。

  有人问我:“你怎么那么快乐?难道你没有伤心的事吗?”

  我笑着说:“我也会有难过的事,像考砸了……”说了一大堆还补充到“为什么我要不快乐,我一定要比小婴儿(太阳)都还快乐(灿烂)。”没头没脑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快乐着,很不错的结局吧?(虽然有人说我有点没心没肺的样子)

  我要比阳光更灿烂,我要比小baby还要快乐!

  我很孤独,从以前到现在,虽然朋友成群死党亦有。可我还是孤独,每天强颜欢笑,只能让我更加无奈。

  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粉蓝色的天空我明白了什么叫幸福,其实人都很孤独,就像那飘泊无依的云朵。

  希望你找到粉蓝色的天空找到你的幸福和孤独。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