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境里失落的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58  《失落的护身符》 

  被毁灭的花海四处静悄悄的,一片沉寂。

  “我们得快些离开这里,要不然,可能还会有危险袭来。”罗西忧虑地说。

  “快走吧,趁着现在什么幽灵鬼怪都没有了,我们走还来得及。”桑多斯急不可耐地蹿出来说。

  “我不甘心,被这些幽灵陷害了……”小龙女却不愿意。

  “我们还是先离开,毕竟还要查清事情的真相,现在不能莽撞行事。”花精灵公主娜莎显得很冷静。

  “好吧。”小龙女有些不情愿地说。

  一行人又沿着来时的路线往回走。

  路两边,野狼和黑鸦仍然躲在暗影里窥视着他们,不断发出一阵阵尖利的号叫声。

  走啊走啊,不知道究竟走了多久,终于走出了这一片硕大的暗影,他们才猛然发觉,不知不觉间,天已经黑了。

  穿过森林,走进了书虫儿村庄,当西莫多爷爷的书屋出现在眼前时,罗西才感到松了一口气。绿篱自动地向两边分开,让出了一条路。罗西带着其他人走了进去。

  “孩子们,你们到底去哪里了,我需要你们说清楚!”一个威严的声音从书屋高高的阶梯上方传来——是西莫多爷爷,夜色中,他像一樽高大的塑像一样笔直地站立着。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说起,因为西莫多爷爷很早就已经告诫过他们不许再随意擅自采取行动。

  罗西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西莫多爷爷脸色凝重地听着,不时地摇着头,发出重重的叹气声,当罗西说完的时候,西莫多爷爷严肃地注视着他们,清晰而冷静地说:“孩子们,我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我再次对你们申明,以后,遇到这样的事,你们绝不可以自己出动!而且,有关红石护身符的事情,我希望你们从此不要再去追究,迪诺村长将负责对这件事情进行追查!好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说完,西莫多爷爷沉默着走进了书屋,看起来似乎心事重重。

  一些疑问在罗西的心里浮起……

  深夜,风很大,窗外月光如水,晃动着,洒下一地斑驳的光影。

  罗西躺在屋里,想着白天经历的事,心情十分沉重。

  红石护身符里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

  护身符上黑魔鬼的魔咒,那些可怕而奇怪的字符,看起来邪恶阴森,这些字符到底代表什么意思?究竟有着怎样可怕的力量?难道灾难又将出现?

  夜色,更浓更深了。

  恍恍惚惚间,罗西似乎渐渐沉入了梦乡。他感觉到有一个黑洞出现在他面前,里面似乎有神奇的力量在呼唤着他,他越来越沉浸在睡梦中……

  “罗西……罗西……”一个苍老的声音远远地传来,声音飘渺不定,若有若无的在他的身边回旋。

  罗西从那个吸引他走进去的黑洞里挣扎出来,他听出来那个声音从某个神秘的地方向他飘荡而来。

  是谁?究竟是谁在呼唤他?

  “红石护身符……它有着一个古老的秘密……罗西,你快来……你会知道这个秘密的……”苍老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似乎在全力召唤他。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知道有关红石护身符的秘密?”罗西警惕地问。

  “不要再犹豫了……你必须快来……时间已经太久了……我不能再等了……带上红石护身符……”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罗西的心里充满了疑问。

  “因为这个秘密不破解,就会有灾难发生……”那声音显得很焦虑。

  沉沉的睡意消失了,罗西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带上了蓝星宝剑,又把红石护身符别在了腰间。

  罗西轻手轻脚地走出了书屋,他没有对任何人说,因为他知道西莫多爷爷不会同意他再追究红石护身符的事情。

  就在罗西闪身走出书屋的时候,“轰!”天空中猛然响起一个震耳欲聋的巨雷,紧接着,一道惨白的闪电划过,那道蛇形的电光似乎将空气撕开了一个裂缝,在阴蓝的光影幻动中,一个模糊的人影从裂缝中挣扎着钻了出来,闪电再次划过,映照出一张戴着面罩的阴冷的脸。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