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境里失落的护身符(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58  《失落的护身符》 

  “他们是地里的幽灵……你打扰了他们……你必须快些跑……否则他们会抓住你的……”苍老的声音似乎知道罗西的疑惑,颤声说。

  果然,罗西看到从地上“咕嘟咕嘟”地冒出一个个黑乎乎的泥水泡,紧接着又“噼啪噼啪”地炸响,然后,就从这些黑水泡里伸出一双双黑色的手,直向他的脚抓过来。

  罗西急忙迈开脚步狂奔,他提着小油灯在树洞里拼命地往前冲,这时,路两边成排的树吓得急急忙忙地向两边闪躲,而脚底下,那些幽灵用劲地伸长手也没有抓住他,反而被罗西重重地踩在脚下……

  钻过小洞,前面是一个宽敞的大洞,幽暗的灯火下,依稀可以看清洞的两边全都是奇形怪状的树枝和树岔,树枝很尖利,闪着暗暗的幽光,仿佛等待着有人进来,随时就可以猎捕住他。

  果然,罗西一靠近大洞,那些树枝就仿佛活过来似的,咯吱咯吱地扭动着枝干……

  “这些树枝会捕食一切活动的东西……你必须闯过去……否则你会被他们抓住……”苍老的声音说。

  罗西拔出了蓝星宝剑,一道幽蓝的光骤然划过。

  他冲进了大洞,挥动着蓝星宝剑,果然,一瞬间,那些树枝忽然伸了出来,直向他抓来。

  罗西飞快地舞动着蓝星宝剑,将那些袭击的树枝削得七零八落,从树枝里发出一阵阵怒吼:“快抓住他!把他撕成碎片!别让他闯过去!”

  一根比罗西还要粗壮的树枝挥舞着,猛然伸长,从后面狠狠地向罗西抓来!而罗西根本没有注意到!

  “当心你的后面!”苍老的声音传来,那声音充满了担忧。

  罗西急忙低头在地上打了一个滚,随后跃起身,直刺向那只巨手。

  蓝星宝剑刺到了那根树枝上,树枝痉孪着,颤抖着,发出了一声吼叫,最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化成了碎片。

  所有的树枝被震慑住了,“嗖嗖嗖”,全都缩回了树洞壁……

  “谢谢您,看不到的声音,是你帮助了我。”罗西向着夜色中说。

  “没有什么……你还会遇到很多困难的……”苍老的声音在树洞里回荡。

  穿过树洞,是一片开阔空旷的空地,十分荒凉。罗西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

  人影闪躲着,若隐若现地跟随在罗西身后。

  突然,一阵风吹了过来,罗西的油灯灭了。

  这时,罗西看到四周闪烁起点点绿色的莹光,并且布满了一个个泛着银光的十字架,看起来阴森恐怖!

  “这里是死亡灵的居所……”苍老的声音响起。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让人窒息的、难闻的腐败气味……

  “轻一点,不要吵醒死亡灵……它们不会放过你的……”苍老的声音说。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罗西的身后,在一个暗影里,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利的啸声——是那个躲在罗西身后的人影!他随着尖叫声又瞬间隐没在黑暗中。

  一阵阵可怕的低吼声骤然响起,死亡灵受到惊动,苏醒过来了!

  瞬间,从地里钻出了一个个死亡灵!空中飘浮着无数半透明的鬼影,它们面目狰狞,头上长着尖利的角,长长的獠牙伸出嘴唇,眼里闪着寒光……

  罗西感到血液仿佛凝固了。

  死亡灵们飘到罗西的身旁,围绕着他飞旋,嘴里不停地发出怒吼,在罗西的耳旁厉声地威胁他。

  “你竟敢打扰死亡灵,你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