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境里失落的护身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58  《失落的护身符》 

  “我们要抓住你!”

  “侵犯死亡灵,就是胆敢蔑视我们,入侵者,你会成为我们的祭品!”

  ……

  罗西紧紧握住了手中的蓝星宝剑,准备随时抵抗死亡灵的进攻。

  阴冷的风在罗西和死亡灵的身边“嗖嗖”地掠过。

  “进攻!”只听到一声令下,死亡灵们向罗西猛扑过来!

  黑暗中,惊醒了死亡灵的人眼中闪射出冷冷的寒光。

  一个披头散发的死亡灵直向罗西扑了过来,罗西急忙闪身躲过,紧接着,罗西的身后,另一个长着歪嘴的死亡灵伸出了长长的利爪,向他扑了过来,罗西急忙把头一低,身子快速地蹲了下来,同时,挥舞着蓝星宝剑向死亡灵砍去,“啊——”,一声尖利的哀号声响了起来,死亡灵顿时化为烟雾,消失了。

  “抓住他!可恶的入侵者!他竟敢冒犯死亡灵!”其他死亡灵飘荡在罗西的周围,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嚎叫声,更加凶猛地向罗西扑了过来!

  “快用你的蓝星宝剑……它能够让死亡灵安眠……用光照亮七颗蓝星,折射出的光能让死亡灵重新沉睡在死亡之坟……”苍老的声音说。

  罗西握住蓝星宝剑,向地面一击,借着宝剑的反弹力跳出了死亡灵的包围圈,趁着死亡灵们还没有包围过来,他快速地点燃了油灯,然后高高举起,把蓝星宝剑对准了油灯微弱的光茫。

  “哗!”七颗蓝星绽放出熠熠光彩,光芒照耀着死亡灵,仿佛穿透了它们半透明的身体,死亡灵扭曲着身子挣扎起来,脸上呈现出惊恐的神情,它们尖叫着四处逃蹿,飞快地蹿入了地上一个个突起的坟墓……

  空地又陷入了一片死寂。

  那个唤醒了死亡灵的人影仍然躲在黑暗中,面罩下,他恶狠狠地诅咒着:“该死!竟然让这个小子逃过了!”

  罗西提着油灯向前飞奔,骤然,又一片诡谲的黑影向他笼罩过来,那些黑影晃动着,形状怪异。

  罗西仰起头,在微茫的灯光下,他看到那些摇晃着的黑影竟然是一些硕大的鲜花,艳丽的色泽泛着莹莹的光。那些花似乎在沉睡,罗西可以听到它们随着晃动发出有规律的打呼噜声……

  经过了前面的历险,罗西已经变得小心翼翼,他不再敢惊动这些看起来很美丽的鲜花,他轻手轻脚地穿过那些粗壮的花枝,继续往前走。

  刚刚穿过花丛,他看到了一个吊桥,隐隐约约地,可以看到在那长长的吊桥对面,是一座城堡。

  “秘密在那里……红石护身符的秘密就在城堡里……”苍老的声音在低声念叨着。

  听到这里,紧跟着罗西的人影眼里射出了贪婪的光。

  罗西抬脚就要向吊桥跑去,可是,突然有一股奇异的香味飘散了过来,弥漫在空气中,罗西顿时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

  突然间,一双手从罗西的身后伸了过来,狠狠地砸向了罗西,迷迷糊糊的罗西被抛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地面忽然间向下陷,电闪雷鸣……

  一道闪电又在空中骤然划亮,闪电撕开了一道裂缝,那个跟随着罗西的人影飞速地钻进了裂缝,转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红石护身符的秘密……”罗西喃喃低语着,挣扎着站了起来。

  他看到,这时,从地下冒出万道金光,璀璨夺目,地面仍然继续在向下陷,那些吊桥、山谷、城堡都在缓缓地沉入地面……

  一切归于沉寂,在罗西的面前缓缓升起一片金色的海洋。金光灿灿的金色浪花翻腾着,激起的水珠相互碰撞,发出叮叮咚咚的清脆响声,一些金色的星星在海洋的上空闪烁着。

  这一切,简直就和刚才黑暗可怕的情境完全相反,美好得像个梦境。罗西不由得闭上眼睛,他感到自己全身都是轻飘飘的,似乎从远处吹来了一阵阵清凉的风,把他的倦意全都带走了。

  就在罗西陶醉在这阵阵凉意中时,一股黑风突然向他袭来,大片大片的黑雾从四面八方弥漫过来,笼罩在金色的海洋上,并且飞快地包围住了他,罗西用力睁大眼睛,想看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却什么也看不清。

  “这里是哪里?”罗西高声地叫喊道,可是没有人回答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