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富人与穷裁缝

  《需要之神》

  这是“小书虫少儿英语乐园”第二级中的一本。这一级别定位在学习英语两年以上的小读者,这一级别首次推出的五本书还有《英语谜语》《拉门铃》《英语脑筋急转弯》《公鸡和夜莺》。《需要之神》包括《斧头粥》、《需要之神》《一枚漂亮的戒指》《富人与穷裁缝》《萝卜和牛犊》《三条鱼》《国王的三个问题》七个故事。

  《斧头粥》:用斧头也能煮粥吗?当一个饥饿的老兵遇到了一个极其吝啬的妇人时,他是用怎样的机智获得了事物呢?

  《需要之神》:这次爸爸是让两个儿子独立去打柴了,要是在树林里发生了问题, 爸爸就让他们喊“需要之神”。果然,他们的大车真的坏了,他们真的喊出了“需要之神”了吗?

  《一枚漂亮的戒指》:雪莉的戒指不见了踪影,她的哥哥保罗却在蛋糕中发现了它……

  《富人与穷裁缝》>:富人用每天10元钱,买他的邻居穷裁缝不再唱歌。可有了钱的穷裁缝不能再唱歌了,他失去了快乐,他该怎么办呢?

  《萝卜和牛犊》:一个穷苦的农民收获了一个大萝卜,他把这个萝卜献给国王,得到了三块金币的奖赏;贪心的地主听说后,也牵着他的牛犊去见国王,可他却得到了什么呢?

  《三条鱼》:一个年轻人,在一个富裕的村子里想探寻这里的人们聪明的奥秘,他得到的是什么呢?

  《国王的三个问题》:一个牧羊人用机智赢得了国王的奖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