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怕的阴谋与交易(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6  《失落的护身符》 

  “我自然有办法!”迪诺走到密室正中,将手一挥,无数个野狼的头从悬浮的空中散开,一个圆球缓缓坠下,迪诺村长接住了,圆球像一朵花一样地绽放开,圆球中是一个陈旧的,泛着黯黄的破羊皮卷轴。

  “古老的传说,一切都会得到印证。这是我的秘密,我会照着这样去做的,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谁也不能阻止!”迪诺村长脸上浮现出一个诡异的笑,阴郁而冷酷。

  一切究竟是怎样一回事?

  从梦境中醒来后,罗西发现自己没有躺在那片荒芜阴森的黑地,而是在西莫多爷爷的书屋里,他以为一切真的是梦境,然而,腰间的红石护身符却神秘地失落了,无影无踪。

  看来,一切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梦境。

  罗西坐在床上,他突然想起了花精灵的庆典上,桑多斯匆匆忙忙赶来所说的一番话:“恐怖又要袭来了!护身符将带来灾难!护身符的主人将有危险!”

  是的,当他拿着那个遭到魔咒的红石护身符的时候,他就会听到黑魔鬼可怕狰狞的狂吼声:“罗西,我诅咒你,没有我,没有了红石护身符,你永远也找不到那个秘密……”那个黑影子狂叫的声音仿佛就在书屋里回荡着……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谁偷走了红石护身符?

  罗西感到很迷茫。

  也许蓝琦、娜莎、阿布和桑多斯能帮助自己,罗西决定把他的好朋友们叫来,一起面对这个谜题。

  经过了昨天惊险的经历,大家都还沉睡在梦中休息。

  罗西轻轻敲响了他们的门。他不想让西莫多爷爷知道,因为西莫多爷爷已经警告过他,红石护身符的事情让他们不要再追查了。

  小龙女蓝琦打开了门,满脸睡意:“罗西,什么事?”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因为发生了一些特殊的情况。”罗西忧心如焚。

  银箭精灵阿布则迷迷糊糊地说:“我可不可以再睡一会?昨天实在是太可怕了,我需要休息……。”

  “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一声尖叫骤然响起!

  究竟是谁?是水晶球小妖桑多斯。

  桑多斯皱着眉头,“轰”的一声从床上跳了起来,他的眼中透出焦虑和不安。

  “桑多斯,发生了什么事?”罗西问。

  “亲爱的孩子,我做了一个噩梦……我预感到了,你一定要小心,红石护身符,你得保护好它……别让它丢失,否则,灾难就会降临……”桑多斯着急得有些语无伦次,他的手不停地抓挠着乱蓬蓬的头发,看起来好像一夜都没有睡好。

  罗西听到桑多斯的话,脸色刷地变得苍白:“桑多斯,这个警告也许已经晚了,因为红石护身符已经丢失了……”

  “什么?你说什么?红石护身符已经丢失了?你不是开玩笑吧?昨天,回来的时候你不是还拿着的吗?”桑多斯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什么?你把红石护身符弄丢了?”蓝琦和阿布也不由自主地尖叫起来。

  “先不说这些,桑多斯,你怎么会知道红石护身符会丢失的?”罗西焦急而疲惫地问。

  “水晶球近来总是有些反常,你知道,它能告诉我一些别人无法预知的事情,昨天夜里,我睡着以后,就一直不太安稳,我不知道,它所说的恐怖将是什么,而你要遭遇到的灾难又是什么,我做了各种各样奇怪的噩梦,我听到了水晶球发出了哭泣声,尖叫着说‘不要丢失护身符,否则可怕的灾难将会发生’,要知道,我的水晶球很少会哭泣的……”桑多斯脸色煞白,愁容满面地说。

  “是的,昨天晚上我的护身符丢失了……”罗西说。

  “红石护身符是怎么丢失的?”蓝琦问。

  罗西说了自己在梦境中的经历。

  “你是说,你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在梦中那块荒芜的空地,而是直接就睡在书屋里?”桑多斯很惊讶地问。

  “是的,但是,确确实实,我的红石护身符却丢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