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怕的阴谋与交易(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6  《失落的护身符》 

  蓝宝石,红宝石,翡翠,珍珠,金子……在幽暗的火光下,珍宝放射出夺目的熠熠光彩,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啊!我发财了!好的,我们的买卖成交了!”那个自称为马可其的男子眼里迸射出贪婪的光。

  “那本无字书……”迪诺村长低声地念叨着。

  “我现在就交给你!”马可其站起身,走到一面墙前,他拿出一根铁棍用力地撬着一块黑色的石头,“砰”地一下,石块摔了下来,露出了一个小小的暗洞,他伸出毛茸茸的手在暗洞里掏着,不一会儿,拿出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木匣子。

  迪诺村长一下子扑了过来,把木匣子抢过去,打开看,里面放着一本书。他凑到了火光前,仔细地看着。火光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这是一本破旧泛黄的书,书的表面上什么字都没有,只有一些斑驳陈旧的痕迹……

  迪诺村长的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是的,你要的就是这本书。”马可其走了过来,火光下,可以看到他长着一副英俊的脸孔,“明天就是皮卡化妆舞会了,如果你要实现你的阴谋,这本书就应该到那个人的手中,舞会上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礼物吗?我相信你一定能处理好的。”

  “当然。没有人能阻止我的计划。那么,我们的合作呢?”迪诺问。

  “明天,我一定会参加皮卡化妆舞会,孩子们将会发现村庄里来了一个多么有趣的人……”马可其的脸上浮现出一个狡黠的笑,“羊皮卷你带来了吗?”

  迪诺村长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破旧的羊皮卷轴,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桌子上,马可其迫不及待地展开看,羊皮卷轴上画着一些奇怪的图案,还有一些扭曲的奇怪字符,马可其一边看一边点头,最后,他仰起头哈哈狂笑起来:“是的,一切都和传说中一样,阴谋就要得逞了,你可以看到,羊皮卷上写着古老的传说,迪诺村长,红石护身符将使你得到强大的魔力,你将能掌控一切,而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

  “哈哈哈哈!”迪诺村长也跟着狂笑起来……

  没有人知道这一切,只有夜风呼啸着掠过这个阴暗的角落……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