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上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1:30  《作文世界·小学版》 

  今天放学回到家,我站在院子里看天空,那一朵朵白云真像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仔细地看着这些动物,它们有的像汪汪叫的小狗,跑来跑去的就像一团团洁白的毛球在滚动,非常可爱;有的像可爱又顽皮的小猴子,一会儿跳到这里,一会儿跳到那儿,互相追逐打闹,非常顽皮;有的像怒吼的狮子,睁着滚圆的似乎会冒出火星来的眼睛,审视着四周,真威武;有的像一只只老鹰,高高地翱翔在空中,正在寻找猎物呢。

  天上的动物园真有趣!

  作者:浙江省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 郑智予 指导老师:李建锋

  [阅读赏析]

  把蓝天作为动物园,把变幻无穷的白云想像成各种可爱有趣的动物,难怪小作者要感叹“天上的动物园真有趣”。我们也真想上天去看看,到底是天上的动物园好玩,还是地上的动物园好玩?到底是天上的动物可爱,还是地上的动物可爱?

  文章要写得吸引人,确实不容易,这就是本文的成功之处。(高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