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儿童表达专家和小记者新浪聊天(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9:09  新浪少儿 

  4月15日-17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EF)、宋庆龄基金会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媒介传播与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和宋庆龄基金会《动画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动动儿童通讯社DDCE网站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怀柔新新小镇举行。“2005中国CE(Children's Express)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4月18日17:00-18:00,新浪少儿频道特别邀请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媒介传播与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媒介对儿童的影响、媒介与性别、互联网影响等方面的研究专家卜卫、北京动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琪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小记者小编辑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天。

  实录:儿童表达专家和小记者新浪聊天(组图)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