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最喜欢的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56  新浪少儿 

  发布者:佳咪妈

    我最喜欢折户老师。因为他在1班里,所以不老见。我说他好像像个黑丸子。每次1班都说他说话厉害的时候喷吐沫。他的眼睛、鼻子、嘴、哦哦还有耳朵往下长,比我班老师要往下多了。再说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一只裤脚扫着地。好像他的衣服一点儿也没变,每天都是一样的,越来越黑,所以说他像“黑丸子”。他的身上还挂着一个包,因为他身上那么脏,所以他挂的包也黑。衣服和包都黑,他身体也黑。他的包要好好地说就该难受了,所以我不想说出来。你要想知道的话,就用信或者用这种文章传过来。

  我早上到学校,还不能马上看见他呢。可是朋友一叫我,我就到1班那边,他就在1班。不象我班的老师那么晚才到2班。他不光是那些特点,哦,呱唧——他一打喷嚏,就是这种样子。这样子的话,比谁都逗。

  他的鞋刚变过一次,所以,干净是干净了,过几十天他的鞋已经脏了。不是几十天,过几天他的鞋子就脏了,过几十天就更脏了。我还想说一件你跟谁都不能说的事。他的脚丫呀肯定一闻呀就像一团发霉的猫头鹰的屎似的。

  第三学期,啊,对不起,忘了跟你们说日本跟中国是不一样的,日本有第三个学期。他的鞋已经够黑的了。我觉得他们家——里头一定也很黑。他——新买的鞋没过多久就变那么黑。我的鞋都穿了比他要更久的时间了还比他的鞋漂亮多了呢。

  他虽然不圆,可是他还是像丸子。因为我家的妈老给我们做丸子。哦、哦、哦、那个丸子的特点是黑色。虽然我喜欢吃丸子,吃黑丸子我就想他的皮肤。不、好、吃。下一天去学校了,我就能知道他马上就能来学校,好像他就一直住在学校似的。因为,他的车早上我们一来就在那儿。可是,井手老师的车等我们上学校过一会儿才来呢。就是那种时候,那个狂风暴雨似的吐沫喷喷的老师就来说:“今天有儿童集会。”我们都“嗯——”“嗯——”“嗯——”大家都在那块儿“嗯——”的时候,井手老师就会出现。“哟”突然一下。后面就传来声音。大家都知道是谁,所以就一块跑掉了。我判断的时候,如果那个是别人的话,就会倒霉的。大家都以为那是她呢。过了很长很长时间才完呢,儿童集会。哦,天呐。

  大家都去玩字牌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折户老师就在2班出现了,在跟井手老师说话。大家觉得怪,老师不给我们念牌了,所以都看了一下老师。老师当然在跟“巨人”说话。他是1班的老师,连“对不起”都不说,不知道什么是时候就进来了,大家马上叫井手老师快点。“快点快点”“时间太长了”“什么时候才能跟我们说话呢?”“哎哟——哎”折户老师马上就要打喷嚏了。这时候大家都笑话他。他呢就说“啊哈又被笑了。”肯定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爱被笑的人。那时候一个同学说:“他是爱被笑的人。”然后大家又开始笑,说“老被笑的人、老被笑的人、老被笑的人、哎”

  一到下课的时候,他出现了。大家就慢慢地在他后面跟着他。又想说他“黑丸子”又说不出来“黑丸子”,小朋友们都憋着。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一个小孩儿马上就要冒出来“黑”“呱唧——”有很多小孩儿就来问那个说“黑”的小孩儿:“你如果能说出来黑丸子的话,你就替我们说。”“我、我、我不敢说”“呱唧——”“呱唧老师如果他把我毁了,我妈妈会怎么对付他。如果他把我妈妈说坏了的话,我该怎么办呢?”好像在想那个似的。大家都静了一会儿。

  “呱唧”声一点也没有了,大家都跟着“叮——咚——当——咚——”的声音(上课铃)跑回教室。这时折户老师就清静了。大家可没清静。其实大家还想玩。等着下一次下课的时候还去追着他。

  我不喜欢他当我班的老师,我只是喜欢和他玩。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