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芜废城里的被囚禁者(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06  《失落的护身符》 

  “红石有三种强大的力量,人们却只知道它其中的一种力量。人们都只知道红石护身符能保护它的主人,却不知道,红石护身符还能够产生强大的魔力,并且每过三百年,当正午的阳光照耀在红石上,它就有一次机会使失去能量的邪恶灵魂获得重生,当这个邪恶的灵魂附着在红石上,由格塔斯家族的人举行了复活仪式后,这个邪恶的灵魂会重新获得生命,他就不必再躲藏在阴暗之中,即使是在阳光下,他也能为非作歹,而现在,正好是那个三百年的时机到了……”蓝龙忧心忡忡地说。

  “你担心什么呢?”罗西反问道。

  “罗西,我担心你会被邪恶的灵魂所利用……”蓝龙很担忧地说。

  “可是,谁来告诉我什么是邪恶?”罗西忍不住高声地叫了起来,“格塔斯家族的人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一样被认为是邪恶的家族,遭到了所有人的排斥,不得不流离失所!”

  “孩子,我希望你无论做什么事的时候,都要慎重一些,因为这关系着很多人的命运……”皮卡看到罗西愤怒的神情,忧心地说。

  “我想,传说中花精灵看守的‘幻影魔镜’能告诉你什么是邪恶,无论邪恶的灵魂隐藏得多么好,他都无法躲过‘幻影魔镜’,只要一照‘幻影魔镜’,他就会显出原形。”蓝龙语重心长地说。

  “谢谢你,蓝龙,皮卡,我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罗西眼睛里燃烧着火焰。

  “那好吧。”蓝龙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就先走了,我现在还得马上赶回龙人族的王国。我希望你不要对小龙女说,我曾经来到过这里。”说完,蓝龙一抖身上的长袍,大步地走出了书屋,皮卡跟在了他的身后。

  在书屋外,蓝龙和皮卡遇到了花精灵公主娜莎,他们低声地对娜莎说着什么,娜莎不断地点着头,最后轻声说:“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找到‘幻影魔镜’的。”蓝龙和皮卡这才放心地离开了。而

  娜莎没有走进书屋,匆匆忙忙地向着森林走去……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罗西紧锁着眉头,刚才蓝龙和皮卡的出现使他心情很沉重。

  “每一个人说得都有道理,我们就更有责任查清事情的真相了。也许找到布莱克,事情会更清楚。”马可其说。

  “是的,我也这样想。我一定要找到我的爷爷!”罗西的语气斩钉截铁。

  “这并不难,无字书就能帮我们的忙。”马可其脸上掠过一丝诡异的笑,“据说,这本无字书能打开通往幻境之门。”

  “好吧!我们现在就试一试!”罗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无字书。

  一阵烟雾从无字书里袅袅升腾而起,摩根的头像又显了出来,摩根咧着嘴问:“尊敬的主人,你们需要什么帮助?”

  “我们要进到幻境中找到布莱克。”马可其说。

  “哦!天哪!这不可能!我怎么能带你们进入幻境呢?我会受到惩罚的!”摩根发出了一声尖叫。

  “当”的一声,一块金块扔在了无字书上,是马可其扔的。

  “金子!”摩根再次发出了一声尖叫,他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金块,塞到了自己的怀里:“好吧,你们跟我来。”

  又一阵烟雾升腾而起,书页开始飞快地翻动,摩根化成了一片云烟,烟雾中,出现了一个洞口,洞口飞旋着,越来越大……

  “快跟我来……”洞口里传出来摩根的声音。

  马可其拉着罗西的手向着洞口跳了进去。

  “呜呜——呜呜——”,风呼啸着,席卷着罗西他们在洞口里不断地飞升,降落,旋转,拐弯……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终于落到了地面。

  罗西愣住了!他竟然站在梦境中丢失了红石护身符的地方!

  罗西的面前是长长的吊桥,吊桥对面,就是一座城堡。

  “你是不是很惊讶?”马可其似乎意料到了罗西的心情,“我们到城堡里,马上就可以解开秘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