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09  新浪少儿 

  发布者:dodomother

    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牛毛小雨

  今天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去了养老院,我们去的目的不是为了写日记和填那个反馈表,是为了给爷爷奶奶带去欢乐。我发现了一个年龄最大的老人,她老得不行了,象我奶奶的奶奶,有一百零三岁了,有的老人坐在轮椅上,有的老人坐在沙发上,有的老人能上台唱歌,有的不能,因为很老了,动不了。我们拿着自己做的礼物,把他送给自己喜欢的爷爷奶奶,我送给了一个爷爷和她旁边的奶奶,爷爷问我几岁了,我说我“快七岁了”,爷爷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胡玥然”,爷爷告诉我他七十三岁了,他的样子比我的奶奶还要年轻。他旁边的奶奶好象是个哑巴,她用手势和我说话,她用手拍下椅子,就是叫我坐下,我就坐在奶奶的旁边,我可没敢乱动,我怕我动一下,她就死了,她好老了。

  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一起唱了《新年好》,我带头说:“祝爷爷奶奶新年好,万事如意”,爷爷奶奶的掌声顿时响起。我和瞳瞳还表演了跆拳道,我们特意带上了衣服,我用劲了,可不是花拳绣腿,是铁拳铜腿。奶奶们还唱了个养老院的歌,她们觉得养老院是个非常好的地方,但我奶奶可能觉得我们家最好。

  我今天还看到了很多义工哥哥姐姐,还有个小哥哥,也就三四年纪吧,他们是帮助别人的人,是强者,我也想做义工,我也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