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下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20  新浪少儿 

  发布者:楚妈9802

    下雪了

  早晨,我和同学们急着从宿舍楼下楼看雪。

  地很滑,我摔倒了。

  我看见操场上白茫茫的雪,树上像被撒满白糖似的,又像树上开梨花了。房子上像盖了白被子一样。我们走在雪地上“噶喳”的声音好像走在木头做的地板上。

  我非常喜欢下雪,空气凉凉的。

  这是我上北京小学下的第一场雪。

  爷爷的MP3

  今天中午爷爷让我听MP3,它是听音乐的收音机,它非常好,是因为它像橡皮一样大,它的颜色是蓝色和黑色,有三个按钮,上面有蓝色的灯。

  我带上耳机,但是我的耳朵太小,好不容易带好了,掉了下来,我又带好,又掉了下来。作耳机的工厂下次作耳机应作小一点的耳机,可以让我们小朋友带上听,难道只给大人不给小孩听吗?

  树上长毽子

  今天,我很快乐。因为我们班乔中天把毽子踢到树上。

  他练习的时候,扔得太高了,所以挂在树上了。许多同学停止踢毽子,都围在树旁,仰着头往树上看,树上好象长了一个毽子。

  清洁工正好路过,他推来垃圾车,站在上面,拿着扫帚钩下毽子,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