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驼背女巫的石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0:47  《失落的护身符》 

  杰西仍然在大喊大叫着:“放开我,你们这些可恶的家伙,为什么你们不变成癞蛤蟆!我的魔药失效了,主人惩罚了我……”

  “谁是你的主人?”小龙女走上前问。

  “我不会告诉你的!”杰西恶狠狠地回答。

  “为一个把你从人变成木偶的恶魔保守秘密?杰西,你可是太聪明了。”小龙女似笑非笑地说,“要知道,你从此只不过是一块木头而已,而这一切是谁造成的?”

  小龙女又很惋惜地说:“杰西,不得不承认,你是个好厨师,你做的饭菜实在是太美味了,只有一个真正爱好美食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美味,哎,可是你现在是一个木偶,永远也不可能尝到自己做出的饭菜了,而我至今还在回味……”

  显然小龙女的话说到了木偶杰西的痛处,她发出了一声低弱的哀号:“不要再说下去了……”

  小龙女淡淡一笑,难道你还要为把你害成这样的人守口如瓶吗?”

  “好吧,我告诉你们,但是你们必须放了我……”杰西有气无力地说。

  “可以,只要我们问什么你答什么,我保证一定会放了你。”小龙女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杰西没有反对,无力地点了点头。

  “你的主人为什么要加害我们?”小龙女问道。

  “因为你们要得到石像的眼泪,这是很珍贵的东西,凡是要来拿石像眼泪的人,都会受到惩罚,不是变成癞蛤蟆,就是变成石像。”杰西努力想从银箭下挣脱出来,但是银箭把她牢牢地钉在了地上。

  “他去了哪里?”罗西问道。

  “我不知道,当你们没有变成癞蛤蟆,他对我大发雷霆,把我变成了一个木偶,又把这里变成一片废墟,就怒气冲冲地走了。”杰西似乎想起来都还在害怕。

  看起来杰西不像在说假话,他们几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

  “阿布,放了她。”小龙女说。

  阿布拍了拍银箭筒,银箭“嗖”地飞回了箭筒里。

  杰西挣扎着站起来,却歪歪斜斜地站立不稳,罗西扔给了她一根树枝。

  “你可以走了。”小龙女对杰西说,杰西就拄着那根树枝东倒西歪地走进了树丛里。

  阿布爱惜地把小金人抱在怀里。

  “谢谢你们救了我。”小金人感激地说。

  “不,应该是我们感谢你,是你的药末救了我们的吗?”罗西用手帕轻轻地为小金人擦拭着被杰西抓破的伤口。

  “是的。”小金人有些害羞地低下头,“是这些药末把杰西的魔药破坏了。”

  “原来是这样。”小龙女恍然大悟,“要不是你,可能我们现在都是一群癞蛤蟆了。”

  “你们要去哪里?”小金人问,“是去驼背女巫那里吗?我可以带路。”

  “什么?你知道驼背女巫在哪里?”罗西惊讶地问。

  小金人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我从巴克里的屋里拿到了一张图纸,上面指明了如何到驼背女巫那里。她就在独峰山。”

  “谢谢你。”罗西由衷地感谢道。

  “不用谢我,是你救了丽拉,而丽拉救过我,危急的时候,我应该帮助你们的。”小金人挥了挥手,不好意思地说。

  穿过密集的树林,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片空地。

  “时间越来越紧了,我们必须加紧赶路。”小龙女算了算时间。

  “不能再靠走路了,等我们再休息一会,我想我们还是飞着去独峰山吧!”罗西考虑了一会说。

  “好吧,我带桑多斯,你带阿布。我们抓紧时间飞到独峰山,找到驼背女巫。”小龙女说。

  罗西拿出了百鸟锦衣,把它披在了身上,那些美丽润泽的羽毛闪烁出变幻无穷的光芒,看起来光彩夺目,美丽无比。

  小龙女飞身一跃,金鞭一挥,高声叫道:“龙人显龙形!”

  顿时,银光四射,银星飞溅,空中显出了一只银鳞闪闪发光的银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