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想当赵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0:05  新浪少儿 

  发布者:维维妈97521

    放假时,我看了三国演义。我最喜欢赵云,因为赵云武艺高强,又忠诚,又勇敢,又聪明。

  张飞虽然勇猛,但他没有谋略,不是很聪明。

  我在许多地方都看过关羽的塑像,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过三国后,我才知道关羽是忠义、神勇、武艺绝伦的象征。但他自大,不听诸葛亮的劝告,最后失败了。

  经常有人说我长的帅,现在我知道了,光是长的帅是没用的,吕布长的就帅,但他做人不好,武艺再高也没用。做个好人是很重要的。

  因为赵云没有太多的缺点,所以我喜欢他,我要做个象赵云那样的人。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