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4日动动儿童通讯社第一次活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0:47  动动儿童通讯社 

  本周日DDCE活动安排,敬请关注!!

  本周日,我们动动儿童通讯社将继上周培训之后进行第一次的“实战练兵”!!

  在上周的培训中,我们动动儿童通讯社首批三十多个小编辑小记者接受了美国专家系统的CE技能训练,也进行了现场的模拟采访,这周日我们将进行实际的采访哦,欢迎已经参加过我们CE培训的所有小记者小编辑们和对着这次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们都来参加!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那我们就周日下午不见不散!

  活动详细安排:

  时间:本周日(4月24日)下午一点半

  地点: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25层

  活动议程:

  1.总结上周培训模拟采访市长的新闻议题,并讨论新选题。

  2.选举DDCE首届正副社长。(你如果有足够的自信,可以毛遂自荐哦!)

  3.实战练兵。

  我们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的采访嘉宾:

  巨力集团CEO、电影《青花》男一号——杨子

  中国的蜘蛛侠——葛强

  环保音乐人——米莱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自己的采访对象,米莱、葛强的采访时间是三点半至五点半,人数不限。杨子的采访时间是晚上六点半,限三人。

  欢迎新浪少儿年龄在12-18岁的小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名额限10人,报名请先电话确认:68588507 或 68588207。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