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少工委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7:34  汉声文化 

贺 信

  欣闻中国少年报社、四川出版集团•天地出版社共同举办“读《小木屋》——寻找身边的罗兰”故事征集开征仪式暨阅读报告会,我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一本好书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一本好的少儿读物将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当代少年儿童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他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也日益多样化,但阅读作为人类几千年来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仍然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无穷的魅力。我们一直倡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广大少年儿童通过阅读更加了解世界,更加关注他人,具有更加健全的心理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中国少年报社和四川出版集团•天地出版社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开展“读《小木屋》——寻找身边的罗兰”故事征集活动,我们表示积极支持。少年儿童新闻、出版单位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希望两社能够多出精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全国少工委办公室

  二○○五年四月二十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