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会说话的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30  新浪少儿 

  发布者:蔓延的玫瑰

    星期天,小明的妈妈带着小明去买玩具。小明来到卖玩具的地方,他选中了一款小汽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小明很喜欢它,去哪都带着它,可是,小明的旧玩具们很伤心,它们哭了!

  旧玩具们决定离开这个家。它们排成一队向门外走去。突然,lin(邻)居家的叔叔开着chang

  peng(敞蓬)跑车过来了,它们立ji(即)跳上汽车,ji ji zha zha(叽叽喳喳)命令道:“快开车!快开车!”叔叔看见那么多玩具飞进了汽车,大吃一惊吓跑了,连车yao shi

  (钥匙)都忘了拔下来。

  玩具们开心极了,它们自己驾驶着汽车飞快地从小明身边驶去。突然,汽车来了个急刹车,又倒了回来,它们一起对小明喊道:“小明哥哥,你自己一人玩吧,我们要去找别的朋友玩了!”

  小明回到家一看,屋子里一件玩具也没有了,他非常难过,他后hui(悔)不该喜新厌旧。他发shi(誓)要去找回旧玩具们,和它们重归于好。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