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钞票助长学生赌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05  武汉晚报 
图为荆门某小学门口售卖“玩具钞票”。

  本报讯    今年以来荆门市许多小学旁边的商店出售一种“玩具钞票”,许多小学生都热衷于购买后用于“赌博”,家长和老师都叫苦不迭。

  记者23日在该市某小学门口看到,这些玩具钞票正面印着人民币图案,还在显著位置印着米老鼠等卡通明星。有的玩具钞票上编号、面值、拼音等一应俱全,基本上是仿照目前流通的各种面值的人民币制作的。商店老板说,玩具钞票很抢手,1分、1角、1元、10元、100元的玩具钞票都是5角钱一袋,每袋有20张玩具钞票。

  对于男同学而言,他们主要是把玩具钞票用来“赌博”,如果“运气”好的话,利用课间10分钟就可以赢“几千块”玩具钞票。记者还了解到,部分小学生还把玩具钞票当作了馈赠好友的礼品,而且出手就是1万、2万!某校一位教师说,玩具钞票的玩法很有成人赌博的味道,会败坏校园风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