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买冰糖葫芦的小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20  新浪少儿 

  发布者:xlhmyx

    小棒长得胖乎乎的,就像个小胖猪,很可爱,爷爷说:“你不能再胖了。”

  一天,小棒和爷爷一块儿出去玩,看到个卖冰糖葫芦的,小棒说:“爷爷,我想吃冰糖葫芦。”爷爷说:“好吧。”,就给小棒钱让他自己去买。小棒把钱给卖冰糖葫芦的,卖冰糖葫芦的说:“原来是个小不点啊,你四岁了吧?”小棒说:“我才三岁呢。”“那你就吃三根冰糖葫芦吧。”小棒告诉爷爷:“卖冰糖葫芦的说三岁就吃三根”爷爷说:“不对,那我65岁,还得吃65根吗?一次不能吃多了,吃多了肚子会疼的。”小棒听了爷爷的话,买了一根,然后高高兴兴的跟着爷爷回家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