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买东西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57  新浪少儿 

  发布者:辉辉娘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百货大楼买东西。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突然我看见了阿童木的玩具。这个阿童木好漂亮呀!和动画片上的一幅一样,我想要极了。我就牵着妈妈的手过来指着阿童木说:“妈妈,你瞧,阿童木的玩具。”爸爸也跟着过来了,爸爸就问我:“你想要什么呀!”我说:“我要阿童木的玩具。”然后买玩具的阿姨就拿出了两个阿童木来,一个是飞着的,一个是站着的。我选择了站着的阿童木。

  爸爸就拿了站着的阿童木给我,我到家了,我就找开了我的新玩具盒,拿出了阿童木,它的头发黑黑并尖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一根一根闪亮极了,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鼻子,穿着一双红色的小鞋子,它真漂亮呀!它好玩极了,它会飞、会走、会跑、会跳。我和它玩得很开心。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