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骤热孩子注意防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9:28  山西晚报 

  “快点!孩子晕倒了!”今日下午3时许,某幼儿园内一孩子中暑晕倒,经抢救转危为安。

  今日下午,凯旋路附近某幼儿园内,一名叫江江的六岁小男孩在凳子上玩耍时,忽然晕倒在地,并抽搐着。年轻的看护老师慌忙中紧急通知孩子家属并拨打120电话求助,急忙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诊断孩子是中暑,他们马上给孩子输氧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近日,天气骤热,尤其是中午光照强烈,气温达30℃,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容易中暑,专家提醒大家:中暑的症状主要是口渴、头晕、多热或皮肤干燥、体温升高、肌肉轻搐等。为避免中暑,应尽量少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活动,多喝水,适当喝一些淡盐水,注意降温。万一有人中暑,应将患者迅速脱离高温环境,用酒精或温水给予物理降温,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