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读《没头脑和不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0:12  新浪少儿 

  发布者:hope9970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没头脑和不高兴》。别人也许不知道没头脑和不高兴是谁,其实他们是二个人。读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不要做没头脑,没头没脑的,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也不要做不高兴,动不动就不高兴;我还知道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是大的不一定就万能,小的不一定就没用处;我也知道了一件事情,这件 事情是不要学泰焦傲,太骄傲了,应学甄用工,做什么事情都勤学苦练,这样很好;我知道的最后一个道理是好心好报,坏心坏报。

  我用这些话描述了一些美好的事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