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年多胞胎聚会历程

  1994年10月20日,无锡四小龙与杭州四小凤在杭州延安饭店喜相逢,早在四年前,两对四胞胎刚刚出生时,他们的父母就主动建立了联系,杭州四小凤在父母的带领下还曾主动探访过四小龙。这段特殊的多胞胎友谊一直持续到了今天。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四小凤单家四姐妹是国内唯一的单卵四胞胎。

  1994年12月4日,杭州的五户三胞胎在唯美影社聚会,留下了一系列珍贵的照片。

  1997年5月11日,在上海绿洲大厦,《情满中华-中国四胞胎大团圆》,集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户四胞胎、1户三胞胎,包括来自港台地区的5户四胞胎。

  1998年9月6日,贝因美探望了山东上海共3对四胞胎。

  2002年8月10日,“龙飞凤舞”全国四胞胎夏令营,来自浙江、黑龙江、湖南、福建、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江苏的12户四胞胎欢迎一堂。

  2003年11月11日,来自江苏的四小龙与浙江的四小凤又在西湖的山水间尽情徜徉了一番。当初的小不点已经长成了可人、调皮的小伙子、小姑娘了!

  2004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来自全国的17户多胞胎参加了由贝因美与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合作的《幸福双响炮-多胞胎大擂台》活动。可爱的多胞胎们唱歌、跳舞、击剑、心电感应游戏,除了告诉人们他们的外表是多么的一致外,多胞胎们首次有机会展示他们多才多艺、心有灵犀的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