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因美多胞胎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5:11  新浪少儿 

  93年8月,浙江余杭市安溪镇沈家门的冯元康、戴淑芬夫妻的三胞胎首先开始接受贝因美的免费赞助,同年,贝因美开始正式筹建多胞胎之家。至2004年7月为止,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成员已经达到多胞胎273对,全部是三胞以上的家庭。其中三胞胎224对,四胞胎45对,五胞胎3对,六胞胎1对,共873位从0岁至11岁的孩子,组成了一个“儿女一箩筐”的大家族!

  为了方便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家庭聚会与交流,从1993年开始,贝因美就开始有意识地举办各种不定期的多胞胎聚会,后发展为一年一次,广泛邀请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多胞胎家庭参加孩子们的大集合。

  1998年12月25日,辽宁沈阳的姚红诞下六胞胎,贝因美公司立即赶赴沈阳看望,并当地赠送10000元现金,同时签订了免费供应3年营养米粉的赞助协议。

  2002年5月14日,贝因美赶赴山东济宁看望五胞胎。

  2002年6月,贝因美赴浙江湖州妇幼医院,看望刚刚出生的四胞胎。

  回望十二年,贝因美与近300户多胞胎家庭携手走过,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与他们牵手,在他们最幸福的时候与他们分享,见证了800多位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与多胞胎孩子们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许多多胞胎宝宝直接取名为“贝贝”、“因因”、“美美”,表达着对贝因美的感激与记念。每年,他们都能收到多胞胎家庭寄回的照片、书信,告诉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表达着父母们希望孩子将来能够茁壮成长的愿望;孩子们生日的时候,也总能收到贝因美寄去的生日贺卡。简单的祝福,持久的关怀,贝因美多胞胎之家将与这些特殊的困难家庭一起走下去,直到孩子们渐渐长大,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