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国际多胞胎大聚会”活动开始报名啦

  如果你是多胞胎,愿意来到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多胞胎大聚会吗?

  5月19日-22日,2005中国(杭州)国际妇幼用品产业博览会将在天堂杭州举行。届时,贝因美多胞胎之家的家庭成员再次云集杭州,欢聚一堂!

  今年,我们向中国大陆以外的多胞胎家庭发出邀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多胞胎孪生兄弟姐妹参加本次聚会,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和精彩的观光路线。

  “2005国际多胞胎大聚会”,精彩有趣、快乐无限!

  报名时间:2005年3月20日——2005年5月10日

  报名电话:86-571-88212830 88217690 董秣杉 李洁

  报名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60号国际花园东楼8F/G座

  报名时需提供多胞胎出生证明或身份证、关系证明的复印件,以及一张多胞胎近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