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龙飞凤舞四胞胎非常大聚会(3)

河北多胞胎合影

广东南海多胞胎合影

山东四小姐妹合影

  时间:2002年8月10日

  地点:南京

  人物:浙江、黑龙江、湖南、福建、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江苏的12家四胞胎家庭

  主办:江苏电视台《非常周末》

  主题:“龙飞凤舞非常四胞胎非常大聚会”

  2002年8月10日,江苏电视台《非常周末》举办了“龙飞凤舞”全国四胞胎夏令营,来自浙江、黑龙江、湖南、福建、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江苏的12户四胞胎欢迎一堂。空前的盛况,吸引了南京所有的媒体。

  12家四胞胎参加节目之余,还在南京观光旅游,众妈妈互相取经,还在欢乐林种下了一棵棵寓意茁壮成长的雪松。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