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庙会和堂吉诃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29  新浪少儿 

  发布者:qq2002530

    初五的下午,我们去地坛庙会了。庙会里有很多人,我买了一个风车。风车五颜六色,很好看。他一转,就像轮子一样在滚动,中间有三个小鼓,风车转起来会发出“咚咚”的声音。

  我们出了庙会,坐车又到了一个剧院,在那里吃了些东西,晚上看了一场芭蕾舞剧《唐吉诃德》,里面的桑丘最逗,他被人用布扔上天,象火箭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唐吉诃德作了一个梦,梦里几个女的在跳舞,跳的可美了,像天鹅一样,让我想起一首诗《咏鹅》:

  鹅,鹅,鹅,

  曲项向天歌。

  白毛浮绿水,

  红掌拨清波。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